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喝一口正宗俄羅斯羅宋湯之味 ● Wheatfield Kitchen

對於俄羅斯菜的認識只限於羅宋湯而已,始終是冷門菜,吃得多大路菜也想試試新口味!

Wheatfield Kitchen位置銅鑼灣邊寧頓街商業中心樓上,友人要去附近的教堂,所以星期六跟她來個短聚。


在餐廳內擺放大大小小、不同造型的俄羅斯娃娃,連drink menu也是。
聽說店主的爸爸是香港第一代俄羅斯菜師傅,入行已三四十年。


店內環境不錯,枱不多,不會過份擠迫。
牆上印有聖經金句,聽說是有信仰的老闆的idea~


中午set lunch選擇有4-5款,價錢$90-150。


這是我最期待的羅宋湯!
顏色帶深,湯料夠多,意想不到有紅菜頭,是正宗羅宋湯的做法;味道甜酸度剛好,番茄與牛腩餚得濃濃,是我喝過最美味的羅宋湯!

友人點了烤春鷄配薯仔沙律。
烤春鷄烤得好香,鷄皮烤得少許燶,鷄肉軟滑。
自家醃椰菜配薯仔沙律有甘筍、青瓜、雞蛋及薯仔等,美味開胃。


我點了香煎龍利柳配芥末籽汁配俄羅斯菜飯。
龍脷柳煎得金黃色很脆口,魚肉嫩滑,可是,當第一口吃後,我連忙吐出來,是非常咸!我亦有試其餘2塊,同樣是非常咸,我想是醃魚調味中出現問題!

魚柳吃不下,只可吃菜飯,俄羅斯菜飯是用師傅特制醬油加紅蘿蔔炒,此飯亦沒有太大驚喜。

跟餐可點daily drink-熱情果凍茶,熱情果汁香味十足,加上Soda,味道很fresh,若不想單調的喝咖啡檸茶,這杯也可一試。

分享到這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