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Part 2} iTrial Top 10達人台灣體驗團 2014 - 2% 的時裝舞台

「衝出香港 ● iTrial Top 10達人台灣體驗團 2014」的分享又來喇,今年的行程安排很好啊,讓大家都有機會試到不同的護膚美妝和時裝新趨勢!
 
今日行程就來到於台北ATT的2%店參觀及預先一暏2014 秋冬系列服飾設計~
2%設計滲入日本至潮至前衛的年輕風格,著重mix & match概念,加入不少創新及獨特的時尚元素。
今次為大家率先預覽2% 2014秋冬系列吧~
想不到在台灣見到阿Jan呀,好開心呢!!
阿Jan以all black dress配對rock boot,好型!!
今次阿Jan為我地介紹2% 2014秋冬系列主打風格 -- Candy Grunge!!
Jan示範了甜美的Grunge搖滾風格,破洞牛仔褲、牛仔褸、皮褸、針織冷衫都是Grunge style的必備單品,再加上Candy色彩,令造型既型格又不失少女可愛。
毛毛褸是冬季必備吧,這隻粉橙色很少有啊~
 
原來Jan要即場考考達人們的fashion sense,以2% 2014秋冬系列,找一套屬於自己的Candy Grunge風格。
哇! 左襯右襯,衫多眼亂,紅色襯我、藍色顯瘦,哈哈,什麼也來併併先~
 
終於找到我的Candy Grunge Style喇!!
 
我的Grunge Look 就是以糜爛窄牛,再加上糖果色的粉綠外套襯上珍珠白衣,很causal的,感覺是甜美crossover了糜爛搖滾吧!
 
 
噢~ 估不到原來我的穿搭被Jan看中,與Kaye一同被選為最佳Candy Grunge Look!
 
嘻嘻,還得到2%的禮物包啊,謝謝Jan & 2%!!
 
還未夠鐘到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我們又在店內自娛一番~
在店子玩了個多小時, 要出發到第七屆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喇!
第七屆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的盛況佈道: http://goo.gl/N88GTp
 
在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中,2% Fashion Show是其中一個表現項目。
今次2%聯同iTrial 其中4位達人及台灣的網模一同行catwalk,示範2%的型格與可愛設計,我們香港iTrial代表很Pro呢,個個行show也似足model啊!
最後來個大合照,good show! good show!
第一天的行程完結了,雖然很早集合飛來台灣,但心情很興奮呢,第一次參與那麼大型的美妝評鑑大賞和即場示範穿搭,是一個好好玩好充實的體驗呢!!
 
今次先分享到這裡吧!
下次有超棒的For Beloved One美容療程體驗篇啊!
 
iTrial Top 10達人台灣體驗團 2014 - [Day 1] 大開眼界的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的盛況佈道: http://goo.gl/N88GTp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