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Part 1} iTrial Top 10達人台灣體驗團 2014 - [Day 1] 大開眼界的FG時尚美妝 評鑑大賞


Hello~
我喜歡用文字和相片記下生活的點滴,寫Blog生涯是在Xenga和Yahoo開始,可惜這兩個平台都關了,自己亦停了記敘生活一段時間。自一年前,發現有個平台叫iTrial,可以寫Blog兼申請美容試用,wow!! 絶對是大發現啊,因為本身有愛美因子,又敢做白老鼠,最重要的是我喜歡與人分享,透過文字和相片與朋友互相交流,所以在iTrial開始了我美容生活分享部落格了~
 
自知在美容部落格界中我的資歷很淺,仍有很多東西要努力學習和表達啊! (請大家多多包涵!) (躹躬)
 
感謝iTrial,Smaller很榮幸地可以衝出香港,與9位美容達人一同飛去台灣三天,參加一年一度的美妝盛事,親身體驗台灣的美容時裝新趨勢,見識認真專業的台灣博客!
 
好想和大家分享我今次難得的體驗,現在就一齊起飛囉~ 
出發前10位達人先來個大合照,雖然大家都好早起身啊,但大家已準備興奮mode出發喇! ready to go!!!
 
Check-in手續辦好後,大家肚子都餓餓了,哇~ 原來iTrial安排了一個驚喜給大家啊,大家可以香港航空的VIP Lounge稍為休息,醫下肚仔~

第一次到香港航空的VIP Lounge,環境以啡木為主調,感覺很舒服優閒呢! 
VIP Lounge有一個私人休息室,上機前也可在這兒靜靜的喝咖啡。
基本設施也齊全,有睡眠區、商務中心、浴室等,讓旅客可以好好休息及處理公務。

至於我呢,來到Lounge第一件事便去搵食喇~這裡提供的食品款式也很多!
原來香港情懷是VIP Lounge的主題,提供不少有香港特式的小吃,相信外國朋友一定會喜歡這裡的食品!

休息過後又差不多要起飛囉,oh!! 謝謝iTrial窩心安排,可以讓一眾達人舒舒服服坐商務客位休息,很高興與可愛女生小金一起坐,一同分享相機拍照心得~

飛台灣只需個多小時,聊聊天就到站了!iTrial美妝團首個行程是參加台灣「2014年第七屆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FG (FashionGuide)  - 華人第一時尚美妝傳媒,擁有236萬網民,有專業評審員及15000名資深調查大隊,是十分有公信力的網絡平台,今次真的很榮幸能夠讓我見識見識!

下機後很快便到達酒店囉~ iTrial安排了在101大樓附近的新開業酒店,地點非常方便!!
 
下機後又餓喇,嘻!在香港大排長龍的咖啡弄,在台灣是不用排隊呢,與龍鳳媽媽、Athena和非非吃個飽就去裝身扮靚喇!
每年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也有不同的主題,今年Dress Code以撞色或桃紅為主,我挑了一件在香港很少穿到的桃紅one-piece配上黃色cultch,哈哈~絕對撞到七彩吧(๑˃̵ᴗ˂̵)و
 
出發前與友人非非在酒店自拍一番ꉂ∖ꇎ͡∕∖ꇎ∕∖ꇎ∕♬

差不多出發囉~今次其中四位達人會代表iTrial行catwalk表演,他們早已經在會場準備了
 
而我們呢...就是邊玩邊影啦~
 
到會場喇 (興奮興奮!)
遠遠就看到2014年第七屆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的形象大使- 安心雅。

會場內掛滿大大小小的poster,製作相當認真,可說是美妝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啊✺◟(∗❛ัᴗ❛ั∗)◞✺
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當晚公佈專業評鑑獎、人氣口碑獎及年度最佳代人獎三大獎項類別,
亦會同時選出人氣及潛力網模/部落客。
哇~能成為人氣及潛力網模/部落客都是由嚴選出來,台灣的網模/部落客真的非常認真!

大會設有cocktail bar,一邊睇show一邊食甜甜圈!

Wow~ 開show喇!場內迫爆人啊!
先由專業調查大隊的帥哥以Catwalk出場,好chok喎,女生們要尖叫喇~

其中三位專業評審員也來Catwalk一番!

當晚有不同的舞蹈表演、catwalk show及頒獎儀式。
Soggi小可愛catwalk show,很性感啊!
Wow~ 到香港iTrial代表出場喇 (鼓掌)!
四位達人也表現淡定,個個都像專業model呀!

靚靚的iTrial總編是當晚的頒獎嘉賓之一。

在觀眾席的達人又來自娛了!

真是一個難忘之夜,見識了台灣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的制作規模,部落客的專業認真,小妹要加倍努力至得!


除時尚美妝評鑑大賞,FG還舉辦其他活動呢,第二天我們到了FG園遊會。
看到人山人海吧!園遊會是集合數十個女生最喜愛的人氣品牌,透過擺攤的小遊戲和互動節目,現場體驗產品和送出不同的小禮物。

我們到的時段,剛好有台灣人氣部落客愛愛的互動節目啊!
台灣人真的很熱情呢!

有十多個擺攤,有美妝、保養、纖體、時裝啦,真的非常熱鬧啊!!
 
我都要參與一下,哈~ 很好玩又易中獎啊!
帶了兩大袋的好康禮物,這裡只是冰山一角咋!! 噢...看來我行理箱是不夠大了!

今次先分享到這裡吧!
下次有很精彩的行程和超棒的For Beloved One美容療程體驗篇啊!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