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直達肌底層↓↓PHYRIS 透明質酸急救面膜

這陣子很多的美容療程都以透明質酸作賣點,由其是注射性的微整形,所以不少女生聽到透明質酸也有"叮"一聲的吸引吧!
 
其實透明質酸是什麼東東呢?
簡單來說,皮膚表層的含水量會因年紀/壓力因素逐漸降低,造成角質層老化,皮膚就顯得粗糙,出現皺紋,失去彈性,顯得衰老,而透明質酸的透明質分子能攜帶500倍以上的水分,為目前所公認的最佳保濕成分,促進皮膚營養吸收作用,具有消皺功能,可增加皮膚彈性,延緩皮膚衰老。
 
含透明質酸的保養品都好受歡迎啊,小妹認為面膜是家居必有的保養品,今次亦一試德國護膚品牌PHYRIS的透明質酸保濕面膜,這面膜的補水力很高,敷上20分鐘已極速改善的細紋和暗啞,是急救肌膚的好幫手﹗
pic
今次是第二次收到PHYRIS的試用邀請,上次是試用緩釋胜肽抗紋精華,一試愛上這個天然植物護膚德國品牌。 今次要測試這支PHYRIS Hyaluron Sensation Mask透明質酸保濕面膜 (HK$498 / 75ml)
pic
我絶對是個面膜控,基本什麼類型、功效的面膜也有,紙面膜較為方便,但若時間控制不好,精華會被面膜紙反吸收,所以霜狀面膜才是我杯茶,喜歡厚厚薄薄的塗也可以,敷臉時間長和短也隨你喜歡。
pic
這支透明質酸保濕面膜的賣點是含有生物科技透明質酸、白木耳透明質酸、沙漠植物萃取,全部的成份都是針對缺水肌膚。 打開蓋後,有衛生的密封包裝。
pic        
透明質酸保濕面膜質感輕薄,是水與霜狀中間。
pic
塗面膜已是我每晚的習慣,就算幾忙也好,沖涼後也要來個急救面膜。這支PHYRIS Hyaluron Sensation Mask透明質酸保濕面膜有特別的用法﹕ 初次使用,每日一次,連續使用一星期後,每星期使用兩次,厚敷於面部約20分鐘,然後用温水清洗。
我也跟著這方法,若果你的肌膚是比較暗啞,可以先是用深層清楚面膜去去角質,再乖乖的敷上這透明質酸保濕面膜,那會發現肌膚吸水力大增,乾紋細紋也可迅間修復,用來妝前補水也不錯。不過此面膜的香味比較濃,個人不太喜歡香味太重的東西呢~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