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全「身」體驗 話脫就脫 Philips新一代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

白白滑滑肌膚誰不愛呢,烏卒卒的手毛腳毛真的有點礙眼~
大家有看到沒女阿銀改造前的飛毛腿嗎?BeautyQQ說她是上身是女人,下身像男人( ꒪⌓꒪)||
想以白滑肌示人,尷尬的毛毛要整理一下喔!


之前在外做過手部和腋下的光學脫毛療程,坦白說在美容院做的也很舒適,脫毛效果也是理想的,但可惜找間好口碑的卻價錢不便宜,不過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很難預約!

那麼家用光學機呢? 我也有考慮過,但又要塗gel,又怕成效不大,費時失事!


不過早前Smaller收到Philips新一代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SC2006,這新品完全解決了我的疑慮,實在是超超超興奮啊!

沒想到我可以輕鬆自在地在家中任脫喲(哇咔咔),今次我旱有地show出我的小肥腿來分享下家中脫毛樂趣~


對這部Philips新出品新一代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極有興趣呢!
今次就同大家分享這部Philips 家用光學脫毛機的用法和注意地方吧!
早前的開箱篇有詳盡介紹功能、配件 --> http://smalleryip.blogspot.hk/2014/09/philips-lumea-ipl.html


噔噔噔~起動了~
拿上手不太重啊,手感相當舒服,一隻小手也能控制。

今次示範脫我的大腿毛毛~

小小心得分享:
凡做光學脫毛前,早幾日塗些潤膚露,因皮膚太乾會影響脫毛效果架!
另外,準備脫毛前要刮刮毛毛,因為太長的毛髮也會影響吸光,另光進不了毛囊底部啊!

小狗也好奇我在做什麼呢(๑˃̵ᴗ˂̵)

只需啟動後調教彩光級數就可以開始喇!
1-最溫和
5 - 最強烈

大腿皮膚不太敏感,而且我的毛毛是較幼,因為幼短的毛毛吸光少,所以比粗硬毛髮更難處理,選擇了最強的5度比較適合吧!

用法非常簡單啊,只需於毛毛肌膚上放上機頭,機身出現綠燈就可按制打光了!

(左圖)未打前的毛髮是幼幼的,而且毛毛令肌膚看來是灰灰的。
(右圖)剛使用了Philps 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看到兩點黑色嗎?就是刮不清的毛髮吸光後的效果啊,整條毛毛也被打走了!

用上5度彩光,起初擔心會痛,但原來一點也不痛的!


之後我也試試其他身體地方,手臂已在美容院做過光學脫毛,但間中也有一些小毛髮繼續生長,所以這部Philips用來當maintenance 最適合不過了!


跟機有一大一小機頭,大的用來打大腿、手臂等;小的用來打上唇、比堅尼位就good fit喇!


唇上的汗毛讓漂亮女生看上似男人,大大打了折扣,很不美觀!
換了小頭後可以隨時隨地打走難看的汗毛了!

唇上肌膚始終較為敏感,選擇了1號彩光,很溫和的,完成後沒有疼痛和泛紅,而且沒有烏卒卒的汗毛,膚色也提亮了點!

一試便愛上了!有同等的脫毛功效,現在可慳了上美容院的時間,而且有些比較尷尬的位置,我都不好意思到外邊脫啊,這部家用光學脫毛機實在超級方便!論到價錢,四千多元的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有內置高效能燈泡可發出高達14 萬次閃光、足以連續使用5 年以上,而且沒有任何消耗性的配備,價錢也算合理!

Philips 新一代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
售價: HK$4,698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