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我要做淑女】 莎莎 x iTrial 馬場銀袋日造型課

就快到一年一度觸目盛事「莎莎婦女銀袋日」,上年Smaller都有出席呀,今年好榮幸又再度參加!
(上年的分享文:http://goo.gl/Vg25lS)
每年「莎莎婦女銀袋日」也貫徹英式華麗打扮,今年也不例外啊,還未想到如何配襯造型的你,來看看今次我的馬場造型分享吧!
謝謝iTrial!很開心能與各位靚人一同參加今年「莎莎婦女銀袋日」,齊齊做淑女!

先講講「莎莎婦女銀袋日」的來由吧,「婦女銀袋日」始於1863年,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賽馬錦標之一。自2005年開始,「莎莎」就一直贊助婦女銀袋賽馬日,該項盛事廣受女士們歡迎,「婦女銀袋日」亦被稱為「莎莎婦女銀袋日」,每逢婦女銀袋賽舉行時,城中名媛淑女無不悉心打扮、盛裝出席,而禮帽打扮就是英式淑女打扮之一!

要做個淑女(定扮淑女呢?),要內外兼備,內在美仍雖努力,還是打造好外在美先啦~


2014-2015妝容主打繼續以大地色為主調,利用有層次的棕啡色和假眼睫毛來打造深邃大眼妝;整個妝容focus在日長期眼部,唇部方面則以淡粉紅和淡橙色為主。
由莎莎化妝師為大家step by step示範。
妝容主要是突出輪廓和打造炯炯有神的眼妝,很自然很美呢!

至於衣服配襯,大會請了著名時裝設計師Chloe Mak與大家分享2014-2015的最新潮流!


Flora paint是今年大熱印花,不少外國designers也用到各式印花圖案。
帽子設計會流行較誇張和玩味的造型呢!
Stylist Chloe亦即場替各位選擇合適自己的禮帽,當天我穿了一件白色Lace上衣和泥黃色裙子,Chloe見我樣子和打扮屬斯文型,她選了這頂寶藍色花花禮帽,很高貴易襯,我非常喜歡!
選好了禮帽,當然要梳個配襯得宜的髮型吧!專業髮型師Jay為大家示範幾個配襯禮帽的髮髻。


看到Jay的兩三下手勢,就將長長的秀髮捒起,看似簡單,但未知我能否做到呢?

另一個進階版要用鬢辮,看上去多些層次感,襯上禮帽很好看呀!

輪到大家動手為自己弄髮髺喇!
看來我都算成功學到呀!
嘻嘻~大會準備了數十款禮帽,大家喜歡那款呢?
很期待11月9日於沙田馬場的「莎莎婦女銀袋日」,當天有不少場內活動和紀念品派發,我已約了好友一同出席美麗盛會喇,到時見!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