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油」此愛上 L'Occitane蠟菊高效極致再生精華油

很多朋友對油是又愛又恨,愛它滋潤度夠高,用上精油後肌膚變得柔軟細滑,但卻恨它令肌膚一整天都黏笠笠,又怕塞住毛孔導致生暗瘡。其實識得用其實好好用,重新認識 “油” 吧! 

今次率先試用L‘OCCITANE蠟菊高效極致再生精華油,打開後先聞到很天然的蠟菊花香味,令人很舒服放鬆,每滴黃金般的精華油,為肌膚提供深層高效營養,今次同大家分享下用”油“的秘訣吧!
pic
蠟菊與其他品種的菊花不同,它有永不凋謝的特性而又稱為「永恆之花」,並擁有不可思議的抗衰老再生力量。 L‘OCCITANE蠟菊高效極致再生精華油用上大自然再生力量,賦予肌膚再生能力及營養,提升屏障功能,令肌膚飽滿柔滑,重現年輕彈性。
pic
L‘OCCITANE蠟菊高效極致再生精華油 (Immortelle Divine Youth Oil) ﹣ HK$950/30ml,不要看少這30ml,每次只需一滴份量,已足夠塗全臉了。
pic
今次收到L‘OCCITANE蠟菊高效極致再生精華油及同系的精華、眼霜、面霜的試用裝。
pic
L‘OCCITANE蠟菊高效極致再生精華油成份除了萃取法國科西嘉島的天然蠟菊,提煉出最優質純正的蠟菊精華油外,亦嚴選了含豐富的多元奧米加營養(Omega 3, 6, 9)的7源草本精華。
pic
珍貴的L‘OCCITANE蠟菊高效極致再生精華油,每一噸的蠟菊,只能提煉出一至兩公升的精華。 這精華油的超微細份子結構,可快速滲透深層,滋潤同時修護。
pic
好多人對油都有誤解,其實識用你會愛上它了,今次分享2個小秘訣吧! 
(一) 極速滋潤軟化肌膚法﹕ 
Step 1 ﹣3 - 將2滴精華油倒於掌心,由面部中間向外塗開至頸周,避免塗於眼周。按摩方向由下而上為佳,以提升拉提效果。 
Step 4 - 以指腹沿下頷輪廓線,由下頜至耳邊,輕揑肌膚,有助微循環。 
Step 5 - 手掌伸直,由下而上輕輕按拍肌膚,令肌膚更平滑細緻。 
Step 6 - 雙手放於耳邊數秒,全身放鬆,享受精華油的蠟菊幽香,感受肌膚的轉變。 
若感到肌膚疲累無光彩時,試試這套L'Occitane獨家緊緻按摩手法,配合蠟菊高效極致再生精華油及提拉動作,肌膚立即回復細緻光彩,按摩後可敷個面膜,軟化的肌膚更容易吸收面膜營養啊!

pic
若日間不太喜歡用油份產品的朋友,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二)1+1持久保濕光澤法﹕ 只需用一滴L‘OCCITANE蠟菊高效極致再生精華油,加一粒紅豆份量的精華 (今次我用了同系的L‘OCCITANE蠟菊高效極致再生精華)一同使用,混合的精華與精華油質感輕盈,不會黏笠。
pic
塗抺臉上後很快被肌膚吸收,細看肌膚立即有飽滿感,再試用同系的L‘OCCITANE蠟菊高效極致再生面霜,可倍大其修護功效,達至水油平衡。 在長時間在冷氣地方或上妝前用此方法,肌膚水油平衡,細紋亦即時減淡,令上妝更貼薄、不脫妝。
pic
順帶一提,今次到中環IFC的L'Occitane新店逛逛,進店已有大自然的感覺,店內設有木枱木椅,店員們都很細心樂意解答我對油的疑問呢。
pic
臨走時看見這個L‘Occitane x Le Creuset Promotion,Fans 的話就不要錯過喲~
分享到此吧,謝謝收看!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Fashion& Beauty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