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轉季好物 Haruhada馬油身體潤膚露

踏入十月,開始有初秋的感覺,朝早出外感到很清爽很舒服,告訴我要準備將保養品換季喔~
我的肌膚很奇怪,面部是混合性,但身體肌膚卻是超級乾性,經常出現脫皮爆裂肌,小時候會用BB油滋潤身體肌膚,因為BB油較笠,又會弄髒衫褲,所以只能用於晚上。
 
自從出現了馬油產品,它已經是我一年365日的必用產品,用過馬油產品的朋友,都知道它是潤而不膩,是乾燥肌的救星!
甚麼是馬油?
馬油(Horse Oil),是以馬的脂肪所製成的油。源自於中國古代,應用於中醫藥方中,在中國的古籍『本草綱目』及『黃帝內經』中早已有記載馬油(馬脂、馬膏)的作用。
 
馬油於日本的應用源遠流長,以用途廣泛、性質溫和而聞名。傳統上,每個日本家庭都會備有馬油系列產品作為他們肌膚的守護者。眾所周知,馬油具高度保濕滋潤效能,特別適合於乾燥的冬天使用;同時,馬油還具有治療暗瘡及濕疹皮膚的效能,助皮膚達至健康平衡的狀態。
之前都用過其他品牌的馬油產品,效果都很滿意啊,今次收到Haruhada的馬油潤膚露,以高品質天然北海道亮白馬油精製而成,由日本製造,成份天然;而且其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和人體的比例極為相似,特別容易被皮膚底層吸收,高度滋潤你乾燥的肌膚。同時,馬油亦能調節皮膚生理機能,幫助皮膚自我修復,促進新陳代謝。建議配合同系列之北海道馬油乳霜使用以達至高效滋潤及紓緩等作用。
Haruhada的馬油潤膚露的質感較稀,有陣陣微香的薰衣草香味。
我的肌膚是超乾啊,這個季節又開始脫皮了,早晚塗Haruhada的馬油潤膚露作身體護理,它的滋潤比固體馬油產品低,質感較清爽,現在的濕度用它真得剛好,以我超乾的肌膚來看,遲些冬天我要轉用馬油糕會好點。

分享到此吧,謝謝收看!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Fashion& BeautyQooza uBeauty
Ellehk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產品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