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MINA x KATE ☆ 閃耀美妝分享會


大地色系永遠最易入手亦是我的至愛!
上星期參加了MINA X KATE的閃耀美妝分享會,大會邀請了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即席示範化妝技巧及運用KATE新品打造攝人3D立體輪廓!


KATE於2014 A/W最新推出系列。
今次活動由MINA雜誌及KATE聯同舉辦,wow~博客與讀者們也很雀躍啊!


是晚活動請了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與大家分享今個秋季美妝潮流及以KATE妝品打造攝人3D立體輪廓!



整個妝容很華麗,Gary Chung用KATE新品3D棕影立體眼影盒替model打造一個深䆳大眼妝,model輪廓頓時變得分明,華麗感倍增!

眼看手沒動又如何掌握技巧呢!大會安排美妝大比拼,以KATE最新推出美妝產品為自己打造華麗妝容!

先介紹今季KATE的新品 (產品資料由官網提供)
全新KATE雙色『深瞳調色眼影盒』,全系列6色,3色眼影,由淺至深提升眼窩立體感,加上陰影粉可以「雕塑輪廓」,不論鼻影或面部陰影都可以用來打造,獨特「視覺立影粉」配方,簡單締造自然輪廓,凸顯立體感!

KATE最新推出嘅『流光潤彩唇膏』,全系列共10種顏色,高顯色度,柔滑滋潤,輕易打造亮澤水潤的豐盈翹唇!


『雙色粉狀胭脂』,一深一淺的色調可以用作胭脂,更可以用來修飾妝容!

全新KATE『進化版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一支可以暈染眼影同勾畫細緻眼線。
雙頭設計一邊是眼影粉,可以打造暈染漸層嘅立體效果,另一邊是平筆型眼線刷,任意塑造粗細眼線!


今次就試上全套KATE的新品吧!


選了BR-6的啡色大地tone,一盒有4色的眼影盒很方便啊!
先以#1最淺的珠光米白色打底,再以#2淺啡色在眼窩輕掃,較深啡的#3用在雙眼皮上,再用最右邊的視覺立體粉掃少許在眼頭,這樣層層漸變的,就輕易打造自然立體效果!

要化大眼妝,不少得這兩支好幫手,一支有齊眼缐液及立體光影筆,有留意日妝潮流的話,一定要在眼肚臥蠶加上光影,雙眼立即炯炯有神!

試了KATE新出的流光潤彩唇膏,很喜歡PK-2的甜美桃紅色,如絲般細滑,不塗潤唇膏打底也ok!
跟著老師的指導,一個3D立體輪廓美妝簡單地完成喲!
最後當然要與Gary老師來個合照吧!

謝謝MINA及KATE的邀請和小禮物啊!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