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對抗炎夏油膩笠 Philips Visacare潔淨每個毛孔

護膚由潔膚開始!

每日被灰塵、化妝品殘漬洗禮過後,只用雙手及潔面膏,臉上成千上萬的毛孔是否完全潔淨?

其實指頭跟臉上的皮膚磨刷,就如只用指頭洗碗一樣,會有捽極也有不乾淨的感覺,潔膚儀就像百潔布一樣,利用柔軟舒適的毛刷,一下一下地清潔每個毛孔!
小妹在早幾年已經轉用了潔膚儀喲,對於這個家用美容儀是超推介,因為基本上每早晚也會用它,覺得很抵用!

今次介紹一下Philips Beauty其中一款火熱產品-VisaPure淨亮潔膚儀
很多雜誌也有報導這部由台灣名模隋棠代言的VisaPure淨亮潔膚儀,我現在開箱喇!
盒子中有1支潔膚儀及4件配件-毛刷、充電座、三腳插蘇及旅行小袋。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沒有太多花巧的制式,賣點就是讓用家每天在家也可輕鬆的潔淨肌膚!
附上兩個不同功能的柔軟毛刷:一般肌膚刷頭(左),刷毛幼細,適合普通皮膚使用;敏感肌膚刷頭(右),採用超柔軟特製刷毛,可減低對皮膚嘅刺激,適合敏感性肌使用。


VisaPure淨亮潔膚儀有獨特Dual Motion 2D淨亮科技,揉合垂直震動及旋轉科技嘅潔膚功效,深入清潔毛孔,將污垢、死皮及殘餘嘅化妝品通通推出!
用法很簡單,先塗上潔面霜及弄濕刷頭,按下開關制,速度1較溫和清潔,速度2:深層潔淨。
每20秒有分區提示,避免使用過度,非常貼心!
平時早晚可選擇輕柔清潔模式,一星期一次可以來個深層潔淨,再敷多個deep cleansing mask,是最perfect的去油脂配搭!
外型纖巧的VisaPure淨亮潔膚儀手感十足,用起時絕不覺笨重難控制,而且是防水設計,用於清潔肩頸部位也好方便呀!
炎炎夏日,汗水與油脂分泌旺盛,加上塵土飛揚,回家第一件事便是缷妝洗臉!用上VisaPure淨亮潔膚儀,只需1分鐘,立即feel到毛孔可以好爽地呼吸了,之後用的護膚品當然更加吸收呢!

More info :

fb : Philips Beauty
Product : Philips VisaPure Essential SC5275/00
Price : HK$1,298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 theZtyle
iTrial.hk ★She.com
Fashion& Beauty
Qooza ★uBeauty
beautyexchange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