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美目之秘密 L For Lashes星級美睫服務

小時候,小葉是個近視妹,帶著一千度的眼鏡,在一個個圈的鏡片中,看起來眼睛小小的,因為眼睛很乾,不能常帶隱形眼鏡,所以自小有個「懵豬眼」的稱號。

大學畢業後便跑去做了眼部激光矯視,終於都可以脫離四眼族,細看之下,其實我的眼睛比例也算不錯,但天生眼皮腫腫,看起來總是沒精打彩的。



要改善這個「睡眼惺忪」的外觀,我這個懶人久不久便跑去嫁接眼睫毛喲~

今次來到 L FOR LASHES-美國JB Lashes首間香港旗艦店,JB Lashes是美睫名牌、全球擁有六千多間店舖。
地點很易找,中環港鐵站出囗,行5分鐘便找到了。
店內潢裝以白色為主,感覺很時尚簡潔。
開始做美睫前,顧問先會了解我的眼形及提供嫁接設計意見。
L FOR LASHES位於25樓,全店只提供專業嫁接美睫服務,店內有數個獨立又開揚的美睫室。

對我而言,嫁接睫毛始終是手藝之作,選擇美睫店時,一定要考慮店內環境衛生產品來源美睫師的專業資格

今次很想一試L FOR LASHES是因為它是全港首家美國JB Lashes專營店,引進美國革命性、醫療級別嫁接眼睫毛專業技術及產品,每位美睫造型師也通過專業訓練和考核,信心十足;而且專貴級的JB Lashes專營店,通常要在五星酒店的美容店才找到啊。


L FOR LASHES的用料是合符美國FDA規格消毒,睫毛是用上嶄新PBT仿水貂毛記憶纖維製造,質地輕巧透薄,顏色亮澤,睫毛一般大概維持兩個月左右吧。


第一次嫁接睫毛的朋友,可參考這四款最受歡迎的美目效果啊!

跟專業美睫師溝通過後,我選了性感迷人的「妒忌之選」,可以拉長眼尾,有倍大雙目的效果。


準備嫁接睫毛了,看我睡眼惺忪的樣子,在這1.5小時中,可以小休一下。

嫁接眼睫毛一點也不會疼痛和痕癢,只要放鬆趟著就可以 (我每次都會呼呼大睡的)!

專業美睫師會在真睫毛下1mm嫁接上一條纖維毛,造出根根分明的大眼效果!

L FOR LASHES的美睫師先為我敷上蘆薈眼膜 (一般美睫店只用膠紙),嫁接睫毛時可順便減退眼紋呢,超讚!


1.5小時後,我的稀疏睫毛變得又濃又密啊!
美睫師用了分別7mm-12mm的睫毛長度和C及D-curl打造了這款迷人眼神。

bling*ଘ(੭*ˊᵕˋ)੭* ੈ✩‧₊˚ 雙眼變得炯炯神,這款「妒忌之選」很自然啊,就算不化妝也不覺誇張!
這個前後對比很明顯吧 (原相直出,沒有PS過的),同一位置、同一笑容,嫁接完眼睫毛後,雙眼放大了很多,素顔也可去街,最開心是早上不用花時間畫眼線和塗睫毛液!

完成睫毛嫁接服務後,顧問端上熱茶、杯子蛋糕和巧克力,非常窩心!

跟自己常去的那家有點不同,L FOR LASHES給人很專業細心的感覺,最令我驚喜是JB Lashes的睫毛接合液沒有難聞及嗆喉的化學味 (因為我的喉嚨是超敏感的),而且PBT仿水貂毛記憶纖維真的很輕很軟,像自己真的睫毛一樣!整個睫毛嫁接服務也有星級水準,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 L FOR LASHES
中環士丹尼街11號25樓
價錢:$1680-1980 (90-120分鐘)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theZtyle
iTrial.hkShe.com
Fashion& Beauty
QoozauBeauty
beautyexchange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