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L'Oréal 新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精華水 爆出3重保濕力


小妹跟一般OL一樣,每天坐office對著電腦,長期對著冷氣,久而久之肌膚都好像被抽乾了的皺皮瓜一樣,就算多做面膜也救不到我的脆弱肌啊 (哭)~

要改善缺水肌膚,當然要常為肌膚「打爆水」啦!

最近收到Loreal Pairs推出全新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精華水,一聽到「爆水」,我豈能放過它!

精華水都有3合1?

對呢! L'Oréal Paris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精華水能完全融合水、油質感的精華水,當中的爆水珠珠科技,一抺即爆水,在肌膚上釋放3重保濕力,一支有齊化妝水、精華素及乳液功效,聽到都想一試呀!


綠色半透明瓶子看來很清涼的感覺,單看瓶子內像普通的化妝水啊~

L'Oréal Paris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精華水含豐富法國孚日山SPA礦泉水、雙重透明質酸、葡萄油、維他命E,絕對是水油平衡的關鍵所在。

每滴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精華水也會化成無數的爆水珠珠,好得意呀!


我喜歡倒2-3滴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精華水在掌心,然後輕輕拍打面頰,精華水化爆水珠珠,瞬間釋放3重保濕力!

化妝前可用綿花沾上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精華水當面膜,重點在乾燥和易脫粉的肌膚,這個方法對付乾燥肌特別有效,瞬間打救乾燥肌!

wow~ 護膚也要講智慧,一抹L'Oréal Paris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精華水就立即「爆水」喇,精華水很快被肌膚吸下吸下,不黏不膩,又有鎖水功效,水潤感全面提升,肌膚就可以keep住漲卜卜啦!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theZtyle
iTrial.hkShe.com
Fashion& Beauty
QoozauBeauty
beautyexchange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