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35年來改寫肌膚命運 SK-II奇蹟體驗展

如湯唯般的氣質女神是怎樣練成的?
早前出席了SK-II於尖沙咀海港城舉行的奇蹟體驗活動,為隆重其事,大會請了SK-II總裁及SK-II全球代言人湯唯進行開幕典禮。
平時看電影電視也很喜歡湯唯那種獨特風質,今次在活動上真的很開心能一睹她的風彩!

貴為國際影視紅星,湯唯在我心目中是少了份濃妝豔抹、多了份骨子裡的氣質感!
今年35歲的她,近看她在淡妝下的皮膚亮澤緊緻,身型高挑標準,保養得超好,活動上湯唯跟大家分享了她的保養之道,原來是湯水、運動以及多年來使用SK-II為保養品!

成功非僥倖,帶著自信真我的湯唯還跟大家分享了影響她人生和命運的故事。

當年湯唯到英國留讀舞台劇,但英文根底差,被同事嘲笑,自知努力改變一切,就搏命地惡補英文,在畢業那年,一位資深舞台劇導演找她當上女主角,她深信命運掌握自己的手中,只要好好預備,任何人都可以改寫命運。

是一個很勵志的故事,人生總有些決定會影響未來,相信命運或改變命運由你決定;保養亦一樣,湯唯亦分享了她的保養心得-越早開始用SK-II保養肌膚,鎖住肌齡,就能改變它的命運!
 
今次亦去參觀了在海港城內的SK-II Change Destiny Museum奇蹟體驗展。
 
會場共有3個互動展區,分別是美肌照相館、美肌實証資料庫及Pitera藝術館。
除了以上3個互動展區,大家更可即場體驗Magic Ring測試肌齡,完成後更有一份SK-II護膚體驗裝,試試神仙水的奇蹟效果!
若果錯過了此次Change Destiny Museum奇蹟體驗展,大家也可在以下連結登記預約免費的Magic Ring皮膚分析,完成後可領取SK-II皇牌試用裝,一同體驗Pitera的奇蹟!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 theZtyle
iTrial.hk ★She.com
Fashion& Beauty
Qooza ★uBeauty
beautyexchange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