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一支滿足3個願望 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相信大家的護膚品多的是吧,但也要因應膚質、天氣及特別時段,選用合適肌膚的產品啊~

就好像我啦,定期便跑去進行醫學療程(如激光、彩光),接受這些創傷性療程後,肌膚起碼要兩星期的復原期,這段時間選用護膚品要加陪留神,美白果酸等成分通通拋開,最緊要是「補水」!
不過,市面含保濕成分多的是,當中有些除保濕成分外,也含其他成分,特別在醫美後,不慎用錯產品,皮膚或會有過敏反應。

那麼,在這段期間有什麼好介紹?

我比較貪心點,尤其是說到保養,又想保濕、又想抗皺、又想緊緻,那麼我一定會大推透明質酸吧,是一種含水量極高又容易被皮膚吸收的補水妙品!
最近愛上新鮮的原液-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一支滿足我3個願望!
小小一瓶,看來毫不起眼,原來內含肌膚緊密不可或缺的三大元素「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有效鞏固皮膚底層結構。

以高科技納米技術將分子納米化,令分子可以極速穿透皮膚,直達真皮底層,發揮改善鬆弛、皺紋、乾燥的最佳功效。

每瓶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也很新鮮,無防腐劑及添加劑,透過密封式生產處理,即開即用!

精華像水珠般的質感,透明質酸能鎖住6公升水分,保濕能力高達6000倍,放在手背上按幾下也被肌膚完全吸收,吸收力非常厲害,手背上的乾紋立即泵脹!

剛做了高熱能的exlis pro RF機,在42度高溫下感覺皮膚底層在滾動中,回家後第一件事要鎮靜保濕。

第一時間當然拿出Bb Laboratories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用上4-5滴,原液能將肌膚水分儲起,並持續釋放,最適合療程後的活躍肌膚,將「補品」注入肌底,提升水份彈性就事半功倍啦!

More info :
Bb Laboratories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5ml HK$250, 30ml HK$1280, 50ml HK$1880
fb : www.facebbok.com/laboratories
website : www.bb-lab.com.hk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 theZtyle
iTrial.hk ★She.com
Fashion& Beauty
Qooza ★uBeauty
beautyexchange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