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Eucerin小銀彈 微小40倍透明質酸



甜琛媽媽上月忙著搬家、新屋裝修、添購傢私,再加上甜琛處於trouble two自我期,什麼也no no no,作為媽媽真的壓力爆煲!可能經常處於緊張或大壓力,皺紋也隨之而來。

很想好好的調整心情,有時看見面有難色、暗瘡大發、皺紋亦隨煩惱而起,心情當然不佳啦。最近發現了一支小寶物,它就是Eucerin小銀彈啦,它來頭很利害呢,擁有100 年的醫療皮膚科學和創新技術,瘋魔歐美明星,由皮膚科、免疫學、分子學和微生物學專家致力研發,每年有4萬人參與臨床測試,真的是一個很值得信賴的牌子!




在這段初壓力時期,我只用了短短一星期,由泛黃乾枯肌膚,微小40倍透明質酸立即注水直去肌底轉回光彩,同時注入Gycine Saporin,由内而外的加強皺紋填充功效,極速回彈到肌膚保持。質地方面我也很喜歡,它是非常清爽,而且皮膚也一直維持水嫩的狀態。一盒小銀蛋有6支,每早晩洗臉後塗幾滴就夠,也可以配合Eucerin同系產品呢,甜琛媽媽也力証這支皇牌人氣暢銷小銀蛋的威力,不用微整也擁有水光肌膚啊!

配方由大小透明質酸分子及高純度活性分子 Glycin Saponin 組合而成。大透明質酸分子有效停
留於肌膚表面,發揮保濕劑功效;所含的小透明質酸分子比同類型產品微小達 40 倍,有效深
注肌底,由內而外高效填補皺紋,助肌膚保濕,同時回復充盈緊緻。高純度活性分子 Glycin
Saponin 則有效促進肌膚透明質酸自生高達 256%*。使用四周後顯著改善皺紋。


除了Eucerin小銀彈外,配合同一系列的透明質酸緊緻充盈眼霜、晚霜和日霜會達至更佳效果。質地細膩柔滑,深度滋潤且容易吸收,由內而外填充最深處皺紋。加上它不含致粉刺成分,暗瘡大發的我也可放心使用。


當一個人壓力爆煲時,心理及生理的狀況都會變差,皮膚也會因而變差,然後造成更大的壓力。壓力這回事千萬不容乏視,從中醫角度,當你看到自己臉色暗啞泛黃、食慾不振、脾胃虛弱已經是初壓力徴兆,甜琛媽媽就是發現了初壓力,而加上小臉不停發爆暗蒼,我就知道是時侯停一停,先放空一下,調整心情。除了用Eucerin小銀彈急救一下外,有時累到極點時,大家不妨試試以下方法:
.隨便找半放低工作,出外走走最好是公園草地戶外地方,吸取新鮮空氣,放出負能量,吸收正能量。
.運動是最佳減額方法,不要說沒時間了就算原地跑、轉呼拉圈、跳跳繩也是運動之一,最主要是提升安多酚!
.心中鬱結有時候是難以自我抒發,可以找朋友傾訴一下,短暫的來個下午茶bi-li-bla-la抒發一下也是好事。

適當地抒發抑壓,當初壓力過去,大步誇過去,你再回頭一望,其實是有十百樣可能!


就快到母親節,我知佢後生果時忙著湊我同妹妹都少有護膚,但女人天生愛美,做左媽咪都貪靚架,我預備了這set Eucerin送比媽咪好好孝敬佢,等我地兩母女都皮膚靚靚心情靚靚!


大家快D去以下銷售點掃貨啦~~

銅鑼灣,恩平道 44-48 號恩平中心地舖,l 樓及 2 樓 (Eucerin 專櫃)
尖沙咀,金馬倫道 18 號恆生銀行大廈地下及地庫 5 號舖 (Eucerin 專櫃)
澳門, 議事亭前地 11 號信德堡地下及 1-3 樓 (Eucerin 專櫃)

**屈臣氏獨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