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Avalon Organics 10日挑戰洗護變髮

甜琛媽媽是天生微鬈,負離子出現後變無限loop,年頭是勇敢地由直變鬈後,曲髮打理實在不客易,洗髮後要慢吹、不能用梳子隨意梳,每天要濕髮塗些少造型喱啫等等,才可弄到滿意效果。

電髮大概兩個月後,因沒有經常到salon做焗油treatment,髮尾開始出現超乾旱及髪絲易折斷問題。

有見及此最近做了兩個行動!
先要剪了髮尾的乾涸雜草,二就是試用傳聞的奇蹟十天洗頭水護髮素!

Avalon Organic 10日挑戰毛燥受損髮是一盒兩支裝packing,size 是旅行裝,帶去旅行也好方便喔!

Avalon Organics是美國有機品牌,Worry-free」配方是以不添加有害化學物劑為原則,所有產品通過SGS嚴格檢驗,當中的測試報告證實產品不含重金屬、二噁烷、游離甲醛、激素及MIT/CIT 防腐劑,並達歐洲標準。 

Shampoo 質感輕巧,洗髮時有少少涼浸浸感覺,沖水後頭皮非常清爽,絕對適合夏天用喔!

Avalon Organics亦榮獲美國環保組織 EWG認證標誌及美國「NSF/ANSI 305含有有機成分的個人護理用品」的有機認證,驗證產品並無添加有害化學物質或有毒污染物,絕不會對環境與健康造成負面影響,很適合一家大細呢!

Conditioner也不像平時用開的那麼油潤,同樣是清爽感覺,不會造成頭皮過份負擔。
看!之前的髮尾開叉、枯黃很嚴重,成棵雜草一樣,夏天真的是時候去為頭髮整理一下,剪掉所以枯草,試試Avalon Organics10日救髮,髮型之重要啊,護理後成個人都精神哂喔!






Avalon Organics小簡介:
Avalon Organics®作為有機個人護理品牌,產品以「拒絕激生活,煥發輕鬆氣息」為宗旨-拒絕生活的各種刺激,包括化學劑等,自然活得輕鬆,可以好好享受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