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皇牌免疫力精華Ultimune 重新排序細胞免疫力

作為working mum的生活是怎樣平衡呢?

甜琛媽媽白天是個註冊會計師,晚上是小孩媽咪,每天從八時睜開雙眼開始,先跟甜琛傾傾計,在床上親子一下後,便急著換套行政套裝,待婆婆來到接力便回公司了。

在公司先處理大小事務,覆電郵、電話、跟稅局打交道、答信、安排同事工作等等,下午跟同事或客戶來個lunch meeting,回到公司又繼續忙個不停至七、八點吧,回家後放下工作,做好媽媽本份,盡情陪伴囝囝,就是這樣日子過得又急又快,生活壓力真的不少啊!
壓力往往反應在我們的肌膚上,面對不同的壓力和外在侵害,情緒和工作的壓力、紫外線、空氣污染、天氣和環境的轉變、年齡增長等,都正在減弱肌膚免疫力,導致暗啞肌膚,整體看來很疲累!

要對抗肌膚種種問題,三個月前開始用SHISEIDO 皇牌免疫力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已經用了第兩支,短短的三個月已經有看得見的成果,妝前妝後肌膚絕對是見得人,絶對要將這credit給SHISEIDO 皇牌免疫力精華!


跟別的精華不同,潔面後先塗SHISEIDO 皇牌免疫力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打底」,及後再塗精華、面霜。

「打底」就是提升肌膚自身免疫力的精華,先效強化肌膚防禦系統,終結乾燥、粗糙、乾紋、毛孔粗大肌膚問題,令肌膚回復年輕彈性、水潤光澤。

SHISEIDO全球首瓶免疫力提升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激活肌膚自身免疫力,擁有37項國際專利,囊括116項國際美容大獎,刷出每15秒售出一瓶的紀錄! 多位星級用家也一同見證呢!

想知道自己的免疫防禦指數?到SHISEIDO做個5分鐘的SKINsensor測試,了解肌膚狀態,找出對症下藥的方案。

SHISEIDO免疫力提升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是全球唯一能提升肌膚自身免疫力的精華,用後才發現原來捍衛激自身免疫力不是難事,新年將至,是時候為肌膚煥發新光采!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IG: smalleryip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ShiseidoHK #Ultimune #Immunity #FindYourStreng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