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elyze定位修形-療程體驗分享]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踢走肚腩脂肪

[elyze定位修形-療程體驗分享]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踢走肚腩脂肪

最近終於的起心肝,去elyze定位修形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每當我跟朋友說「噢我好胖呀!噢很想減但沒時間做運動!」,對方必定謙厚地回應「你不怎麼胖、你看你臉尖尖不像啦。」是的,小女子就只有臉型尖尖(還好),但又頸以下都很發福.....

甜琛已經21個月喇,不知不覺間做了媽媽快兩年囉!

平時的我99%也是大頭相,至於全身相嘛....可免則免,我或許要企在後排好點。這張跟甜琛最近拍的,已經完全出賣了龐大的身型,怎麼下身越來越大?

除了身形問題,健康也是一個警號,不是說怎麼大毛病,而是覺得體狀況似乎不大如前,每天精神體力也用得光光,單單是跟甜琛玩樂整天後腰酸骨痛,尤其是雙腿的關節位更甚,是年紀老化嗎?是身體太重走得累嗎

雖然眼光一直向前叮著甜琛,但稍有回氣的一刻我也回看自己身體,有見及此,甜琛媽要正視一下自己身形問題!今次要謝謝elyze定位修形的安排,讓我一次過體驗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這療程很多人都試過說有效果呢。真心說,那個會喜歡將缺點露於他人前?這次那麼大膽,是因為我相信品牌,相信elyze的成功經驗

elyze 2005年成立至今,獲美國FDA和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的技術,配合專業治療師團隊,為甜琛媽媽訂定個人化修形方案,找回自信的線條

InBody脂肪分析-主要check脂肪及肌肉比例,看看哪一個位置積聚過多脂肪

elyze為我度身訂造療程組合,包括4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2RF活化循環療程。冷凍溶脂療程特別針對難減部位包括: 大腿,腰腹及手臂,甚至副乳、上背及膝蓋上方等細位置,1 次定位消除脂肪細胞數量達22%;其原理是利用真空吸吮技術,凝結療程部位脂肪,令脂肪自然凋亡,再經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效果會係大約2-3個月內呈現。RF活化循環療程亦有助加速血液循環,配合冷凍溶脂效果更好

首次到金鐘Pacific PlaceNOOS店,裝潢很有氣派似酒店地方很大環境舒適,做了基本登記後便由專業治療師Vivian接見及安排inBody的體內脂肪測試


這就是我產後第一次的inBody報告,報告上有很多數字,報告分左手左腿右手右腿及腰的位置,治療師Vivian細心地跟我分析體重、BMI、脂肪、肌肉、水份比例,以及內臟脂肪含量及風險等等
另外,治療師Vivian亦同時了解我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她發現我生完bb後瘦不了好大原因是因為飲食不節制、卡路里消耗不足及新陳代謝速度減慢

看完InBody分析後,我心知不妙,BMI竟不知不覺間超標了那麼多,而身體有含脂量過高(excessive)下半身脂肪問題比較嚴重,再不正視只會帶來身體狀況轉壞的後果
做完InBody後,冶療師Vivian帶我到Treatment room開始第一次冷凍溶脂療程,我自己都好期待呢!

以下係簡單介紹下elyze皇牌冷凍溶脂療程:

療師Vivian觀察我身型比例同InBody報告分析後,知道我有以下習慣
.文識工作經常坐及坐姿不正
.每一餐也吃得急及吃得
.產後沒有適當運動消耗熱

有見及比,經過治療師Vivian的專心分析,先跟我定下重點修形位置,決定先減走腩脂肪,找回腰線,著衫都輕盈點

絶秘地公開,生完bb後身材嚴重「走樣」,重災區落在媽媽腩位置。
療程中我只需要乖乖趟著休息,治療師先在我肚腩敷上一塊mask,再用儀器機頭吸我腩上的肉,待35鍾就完成,玩一玩手機時間好快過
整個感覺不是太強烈,應該是凍到沒反應吧,療程間治療師Vivian分享她的減肥血涙史個從飲食習慣開始,鼓勵我介掉所有不良習慣
療程中我只需要乖乖趟著休息,治療師先在我肚腩敷上一塊mask,再用儀器機頭吸我腩上的肉,待25今鍾就完成。

整個感覺不是太強烈,應該是凍到沒反應吧,療程間治療師Vivian分享她的減肥血涙史個從飲食習慣開始,鼓勵我介掉所有不良習慣。
完成35分鐘冷凍溶脂療程,治療師Vivian會用手按摩腹部,有助提升療程效果。做完後的療程部位有少許紅,其感覺不算很大,有少許冰凍感,之後一星期會感到療程部位有少少咭咭地大約過左60日之後效果更明顯,很期待呢!

整個療程很舒服,治療師Vivian給我很多鼓勵,減肥路上有個伴也是好事
我今次是做右邊肚腩位置,過多兩星期會再繼續療程,做左邊,期待2個月後與大家分享成果

*獨家Gratus醫美平台尊享禮遇
想體驗冷凍溶脂療程威力的姊妹
即上elyze公司Neoderm的醫美網站Gratus: https://www.gratus.com.hk/s/CUHH99 以半價優惠購買2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做左右2邊,只是1邊價錢!
優惠只限Gratus平台

部位
折後價
原價
手臂 x 2 
$6,600
$13,200
腰腹 x 2 
$6,600

$13,200
大腿內側 x 2 
$6,600
$13,200
臀部下方 x 2 
$6,600
$13,200
大腿外側 x 2 
$8,000
$16,000
副乳 x 2 
$5,600

$11,200
膝蓋上方 x 2 
$5,600
$11,200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IG: smalleryip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