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小小空間 大大改善 美利倉家居收納好幫手

香港寸金尺土,我們小小二人世界的窩居頓變成三人行的小童歡樂天地,不難發現雜物越來越多,尤其是小孩的玩具、雜物、衣服,眼看家中每一個角落都是雜物,什麼袋啊、衣服啊、床單啊等等堆積如山,看來也很恐怖呢!




這些東西全部都是冰山一角,最難搞是老公的心頭號,一開櫃門全部都是盒子,真的令人很頭痛!

那些年的萬能俠、高達、hot toys figures,大大口口的盒子掉不得。
終於我跟老公有了協議,就是在搬家之前要好好整理一下,反正也就快過新年了,是時候將雜物清理清理一下吧!

家中地方只有那麼多怎樣清也清不了,最後我們決定找外援,找個迷你倉單位解決暫時收納的問題。

坊間越來越多迷你倉公司,而且價錢有平有貴,消費者可以怎樣選擇呢?

在網上搜尋好幾家受歡迎的迷你倉,比較之下,最後選擇了經驗豐富及服務周到的美利倉。

美利倉有兩家分店,分別在於柴灣及觀塘,鄰近港鐵站,地點絕對優勢,因為存取東西很費時,地點方便的話用家會很省時的。

價錢亦是我們考慮的因素,在美你倉網址上可以有即時報價,方便用家預計存倉的金額,而且是按月收費,並不需預繳,明碼實價,令我們很放心。

美利倉的環境很乾淨,存取時間很彈性, 每天早上七點至晚上12點用家也可以自由出入,不需預先預約。

防火設施、保安及保險是我們最大考慮因素,皆因老公心愛的玩具、BB的紀念品、我們的畢業證書等等都把它存在迷你倉。

美利倉為自置物業,備有裝置完善的消防及警告設備:消防灑水系統、滅火器、消防喉等,每年按消防法例進行安全檢測保養,並獲取年度檢測證書; 已安裝 24小時閉路電視監控及採用優質耐用物料,同時提供冷氣及非冷氣存倉服務,確保所有存倉物品安全妥當,令用家很放心。

他們還有自己的車隊,有需要的話可以致電預約,實在非常方便。

美利倉的服務非常周到,只要打個電話顧客服務部就能解答我所有疑難,令到整個收納過程也很順利,下個月便過年了,是時候執拾一下家居雜物,過一個齊齊整整肥年吧!


更多資訊: 美利倉 minbox 迷你倉
https://www.miniboxselfstorage.com/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IG: smalleryip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