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徹底潔淨一take過 NEOGEN冰川土收毛孔套裝

夏天將至,是時候清理一下家中雜物,順便收拾冬天衣服,換上春夏裝;肌膚亦一樣吧,每星期最少一次來個深層清潔,讓肌膚重新呼吸!

最近天氣又是反覆不定,時晴時雨,我的肌膚也感覺到這種好悶焗的天氣,積了滿滿密密的油脂污垢,毛孔像敝塞了透不到氣一樣。

趁這幾天假期,很有衝動為肌膚進行一次小掃除!
近收到韓國品牌Neogen的一套3件「冰川土收毛孔套裝」,以加拿大冰川土調制,一瓶是清除毛孔殘漬,另一瓶是保濕肌膚。

冰川土收毛孔面膜 Glacial Magic Pore Mask NEOGEN

要清潔毛孔的污垢,千萬不要自行用針清方法啊,這種方法只會弄傷皮膚,令毛孔越來越大。我通常會用深層清潔面膜,軟化肌膚再推出污垢!

一打開這瓶NEOGEN冰川土收毛孔面膜 Glacial Magic Pore Mask有點驚訝,哈哈....像發霉一樣?

冰川土收毛孔面膜是由加拿大西北部沿岸海域冰川抽取的冰川土調制。

奶油般的質地,挺身而高密度,含超過 99種天然活性成分及碳酸粒子,快速清除毛孔油脂,也同時保持肌膚柔軟幼滑。

敷上 1mm 厚的面膜,5分鐘後,待一層薄薄的白色泡沫形成,這便是碳酸粒子遇上氧氣的過程啊,待一會可用清水沖洗乾淨。
臉時可以配合這支淨孔魔術刷 Magic Pore Brush啊。

淨孔魔術刷的細毛如絲般柔軟,25萬條的錐形刷毛可輕柔並仔細地去除毛孔裡的殘漬及黑頭,肌膚更清爽潔淨。

有時很怕用上泥土面膜,怕它黏著肌膚難以清洗。

現在用上淨孔魔術刷配合冰川土收毛孔面膜,加少許清水會產生泡沫,邊按摩邊推出污垢,絕對有事半功倍的奇妙效果!

第一使用冰川土產品,嘩...原來對清潔肌膚的油脂、黑頭及秒妝殘留物非常有效呢,用後毛孔都很爽YY啊~
𣈱通的毛孔狀態時,記得要及時收緊毛孔啊!

接下來是用上「冰川水收毛孔啫喱 Glacial Magic Pore Gel」增強毛孔活性和控制皮脂分秘。
透心涼的冰藍色,夏天用它會倍感涼快吧!

由科學界譽為「生命之水」的冰川水含豐富礦物質,且潔淨度極高,渗透力較純水強,對促進新陳代謝、細胞再生更有明顯效用。

冰川水收毛孔啫喱,以加拿大冰川水調制,水分含量達 90%以上,質感比啫喱還要輕,特別一提是0%油分,保濕力超強,我好喜歡把它厚厚的敷上,讓肌膚吸收水份,再抺走多餘的當sleeping mask啊!
川土去污垢收毛孔真的很有效,無添加配方,沒有過分的香精味道,又不刺激皮膚,每次用後也看到肌膚明亮了!

看見NEOGEN推出這個套裝,試驗價只需
$485 (原價 $625),嘩!很超值吧!

冰川土收毛孔套裝包裝:
冰川土收毛孔面膜 $285
冰川水收毛孔啫喱 $210
淨孔魔術刷 $130



NEOGEN品牌資料:
NEOGEN 主打醫學美肌,自設品牌實驗室 NEO LAB,擁有多項皮膚科技專利,結合科技與天然材料,積極開發不同類形的天然活性成分,並為了照顧不同護膚需要及習慣,分別推出強調針對肌膚問題的NEOGEN DERMALOGY,及提倡多效功能的NEOGEN code9兩條產品線。

網址 :www.neogenderma.com.hk

產品於專門店及屈臣氏有售。
專門店:
銅鑼灣希慎廣場6樓632號舖
葵芳新都會廣場4樓499A號舖
荃灣綠楊地下17A號舖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樓299B號舖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4期 2樓 2094號舖

謝謝收看!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theZtyle
iTrial.hkShe.com
Fashion& Beauty
QoozauBeauty
beautyexchange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