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風靡日韓 隨身法寶 iSecret天然抗菌噴霧

最近挺忙呢~
在過去的二、三、四月出國率頗高啊,基本是月月飛(去了台灣、上海、韓國),飛來飛去這樣時間過得好快,回來後又想計劃下次旅遊喲 (work hard play hard)!

出門時最忌感染病菌,本身是個有潔癖之人,消毒藥水、濕紙巾必定隨時準備,今次要公開我的旅遊化妝包!
我實在太喜歡這個上機包,輕巧、有拉鍊、還有大鏡子,嘩咔咔,在那裡都可整理儀容!

小小化妝包帶了什麼?
在飛機上未必睡得到,無無聊聊最好是敷面膜了,所以化妝包內都是不同種類的美容試用裝!
做完一輪又洗又塗,開始有睡意囉,敷上蒸汽眼膜,暖暖的好舒緩,還可以遮光,補眠一流呀!

隨了一包二包的試用裝外,當然要帶我的消毒法寶iSecret Spray啦,去到那𥚃都需要它!
噔噔~這是iSecret抗菌香薰噴霧喔!
是新品來呀,在日韓非常流行啊!

iSecret有效趕走99%大腸桿菌和金黃葡萄球菌,來自澳洲純天然茶樹精油和檸檬精油調配,不含有害物質如苯、甲醛、磷苯二甲酸鹽、人工香精和易燃氣體,大人小朋友和寵物也可用呀。
跟我一同上機吧~今次目的地是首爾。
 
跟坊間的空氣清新劑不同,這支iSecret是絕對沒有VOC、不含有揮發性有害物質、亦不是鋁罐的易燃物,所以iScret MiNi隨行裝是可以順利通過安檢喇!

機倉很擠,空氣不太流通,這時候噴少許iSecret Spray於手中,清香的茶樹檸檬味令人沒那麼悶熱,超讚!

呈奶白色的iSecret Spray是因為天然精油遇水乳化效果,噴在衣服上也不會留顏色喔。
最不想到飛機的公眾廁所,又臭又擠 (opppsssss),但上機前喝得太多水,唉呀~掩鼻也要啦。
幸好今次帶了iSecret Spray,如廁前先噴兩下,消毒四周環境,同時亦可辟走異味,令我這個潔辟人都可以安心如廁!
經過3.5小時的機程,再搭了1小時車程,舟車勞頓有點累。

先到酒店check in,發現房內有陣揮散不去的臭煙味(討厭),這時候幸好有iSecret Spray消毒法寶,左噴噴右嘖噴,驅散異味,清新茶樹檸檬味不會像香水般嗆喉,待過了5分鐘,討厭的臭煙味已經消散得八八九九了!
出門時,我通常會帶兩支iSecret呢,MiNi放在手袋、中size放在行理包。

出門跟室友夾房,要共用廁所必有些尷尬事,其實座廁是腸病毒交叉感染的地方,如廁前噴一噴iSecret Spray,可以抗菌之餘,亦可減少尷尬的異味啊!
iSecret Spray有3款不同的包裝,59ml (HK$138) 及18ml (HK$88) 都方便家居用;5ml (HK$38) 隨行裝MiNi很輕巧,基本上整個旅程都會用上它,是我的隨身法寶呀~
 
 
 

最後送上首爾之旅的美景吧,四月份到韓國天氣不錯呢,在沿途上還可看到櫻花呀!
 
 
 
租了車子到京畿道的小法國,隨便拍風景都像一幅畫。
 
 
 
特別推介要去江川鐵路踏rail bike,是2人或4人的自行車,真的很好玩,一邊踏車、一邊看風景,拋開都市的煩囂吧!
 
 
 

上面分享的iSecret Spray在以下有售:
more info : www.isecret.com.hk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