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零技巧變髮 ⍢⃝ 仿大熱孔孝真Long Bob Hair


韓國On Style電視台製作的「Get it beauty」是我會追看的節目 (像J2姊妹淘的美妝節目)。

早前魅力女神孔孝真也是席上客之一,她正是韓國女生最愛模仿的對象,尤其在「沒關係是愛情」中的空氣劉海,在梨大弘大差不多90%也看到女生梳這個頭啊。

最近又有新髮型模仿喇!

自KBS的「製作人」首播後,「孔孝真Long Bob頭」便是最近大熱!

經韓劇一推,這髮型正在大流行啊,Long Bob比Bob的頭髮要長,髮長至肩,著眼點是微曲兼有點凌亂隨意feel,就像剛睡醒那樣呀!
我的髮長剛好可以做出Long Bob,看來不難整吧,只需一支電髮棒就可以大變身!

先介紹今次我的美髮工具-Babybliss Curl Secret電氣石陶瓷自動捲髮筒。

用過好多支不同品牌的電髮棒,說到最易用及造型最多必定是Babyliss莫屬!

跟其他品牌的電髪棒相比,Babyliss Curl Secret的專利設計很獨一無二,只需把秀髪放在捲髪筒內一按,髮筒便會自動捲入秀髪造出鬈曲造型,就像「吃」下你的頭髮一樣,哈哈..很好玩喲!

最新推出的Curl Secret電氣石陶瓷自動捲髪筒用法一點也不複雜,電髮筒上只有2個制鈕,操作很簡單 (連我這個機器白痴也一用即懂)!

我這個長度剛好可以造出Long Bob啊...呵呵~

直長長的造型雖說很耐看施文,但看得久也自覺沉悶吧!
今次一於試試用Babyliss Curl Secret電氣石陶瓷自動捲髪筒來模仿一下「化學反應」女神孔孝真在新劇Producer的造型!

做法很簡單,只需把頭髮分左中右三個部分,由髮長2/3起開始捲,就可以輕易造出卓藝珍一角喇!
後面的部分可以先抽出一分秀髮,放入Curl Secret,夾一下便完成!

Curl Secret電氣石陶瓷自動捲髪筒可選3段時間設定-8、10、12秒,當聽到「嗶嗶」聲提示捲髮完成,避免過燙而傷了髮絲。

我這個鬈度是用了8秒及210熱度,捲出來的效果非常自然!

第一次使用,只用了8分鐘便完成左中右三部分,捲髮這回事必定是熟能生巧吧!
噔~相似度有90%吧!
Long Bob不會太鬈的,自然微曲就足夠!朋友們都說我這個曲度很自然啊!

若想清爽一點,也可以來個極速變奏法!
將頭髮梳起束成馬尾,用Babybliss Curl Secret捲起前蔭及「吃」下我的頭髮,待10秒放開便成。

我跟孔孝真也有一個包包臉,把一邊的前蔭放在面頰,就算束起馬尾也可隱藏缺點啊!就算趕番工也可極速打造這款微波浪的浪漫造型!
由捲髮至拍照,手握著Babybliss Curl Secret電氣石陶瓷自動捲髪筒已有二十分鐘,發現Curl Secret比MiraCurl更加輕巧,就算拉高雙手捲後腦的頭髮時也不覺累,鬈髮效果可以造到很鬈曲,令造型變化多端,而且持久度能維持一整天呢!待頭髮再長多點再分享多些造型吧!



謝謝收看!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 theZtyle
iTrial.hk ★She.com
Fashion& Beauty
Qooza ★uBeauty
beautyexchange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