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瓦解沉積斑 SHISEIDO全新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

較早前Smaller體驗了SHISEIDO UV攝影及黑色素測試活動,別以為我表面看肌膚還好,只有幾點色斑,久不久去打斑就沒大問題啦,誰不知原來我底層的肌膚才是問題,真的嚇壞了!
早前UV攝影活動連結:http://goo.gl/I96faM
表面上看起來的缺點不太多吧,色斑都只有數點。
但原來我「真身」的膚色很不勻,黑色一點點就是底層的黑色素,亦是難搞的沉積斑!
除了在這次SHISEIDO UV攝影及黑色素測試活動外,之前也做過不同的skin test,綜合了我基本肌膚是理想的,但最需要改善是色斑部位,看來我真的要下點功夫!

不要再等要行動了,在活動上詢問了專業美容顧問有關沉積斑的疑惑,好讓我針對性對付可惡的色斑!
要嚴選美白產品,SHISEIDO一向有No.1美譽,2015年SHISEIDO為瓦解黑色素研發的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正好在新一年可以開始我的亮白無瑕大計!
全新的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以獨家抗老美白配方SHISEIDO VP8,結合突破性SHISEIDO SHIELD BUILDER WT黑色素屏障複合物,能瓦解沉積斑。


美白產品通常會比較乾,但SHISEIDO無痕亮白精華素質感很滋潤,但一推一抹卻很快被肌膚完全吸收,沒有半點黏稠感。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無痕亮白精華素比以往用的精華液更吸收,而且肌膚多了光澤感,暫時未看到去斑效果,不過感覺整體膚色均勻,蠻喜歡些美白精華喲!

對於抗衰老、抗色斑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解決,禦防也很重要,日常防曬護理也不要乏視啊!


若大家有興趣照出你的沉積斑,就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免費的UV攝影活動喇,不需預約的!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 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 (HK$1,200/40ml)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