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看得見的沉積斑 SHISEIDO全港首創UV攝影廊

眼看未為真!
我説的是肌膚黑色素。
單看表面,還以為我白白淨,沒太多瑕疵黑斑,掉下了美白一段日子,但原來內裡真相是如此嚇人......
Shiseido最近舉辦了全港首創UV攝影廊,透過Handy Skin Sensor量度出肌膚底層和表面的黑色素量,揭開你的真面目!
黑色素的形成與日常生活、飲食、壓力和年齡有關,亦是衰老的特徵。
想知道自己3、5、7年後的肌膚會怎樣,可以在這UV照看出來,很有趣吧!
先在場即時缷妝,然後到黑房進行拍照,只雖3分鐘,無所盾形的UV照就沖曬好了。
Wow~有點嚇人.....
照片中的黑色點點便是肉眼看不見的黑色素,真的不敢相信我的肌底有那麼多的沉積斑,現在才知道膚色很不均勻!
既然卸了妝,不如來個skin test吧!
只需在面上不同位置上測試,這部智能肌膚測試機就能讀出肌膚狀態,讓你知道它的所需。
美容顧問亦選了適合我的護理系列及即時以按摩手法塗上,當然要試試今次美白新品VITAL-PERFECTION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
活動後有約會?
放心!細心的美容顧問幫我化上底妝,可以靚靚的離開喇!
最近SHISEIDO推出了全新的VITAL-PERFECTION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完成UV照及肌膚測試就可得到1.8ml的試用裝 (這支新品定價是過千元呢)!

保養多年,一直沒發現自己的沉積斑是如此多和深,我也不敢怠慢了,現在要加倍正視一直沒注意到的瑕疵了!

若大家有興趣照出你的沉積斑,就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免費的UV攝影活動喇,不需預約的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UV 攝影廊
日期: 2015 日至11 
地點尖沙咀海運大廈入口堂SHISEIDO 推廣會場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