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HeSheEat 至愛綠茶心太軟

在旺角白布街的HeSheEat日夜也是排隊排到傻,賣的都是少女們怕肥又至愛的甜品。
最近HeSheEat進駐銅鑼灣喇,港島人又多個落腳點!
新店開於銅鑼灣地帶2/F,人流不算很旺,那天只等了15分鐘就安排了坐位。
銅鑼灣店有咸食和all day breakfast,價錢不便宜,pasta$100+,all day breakfast$140。
一於試試它們的咸食。
黑松露磨菇意大利飯-上碟精緻,很愛黑松露的香氣,有大磨菇在底層,意大利飯軟硬度剛好,很有水準!
巴馬火腿芝士汁幼麵-賣相也不錯,咸香巴馬火腿襯上淡淡芝士汁一點也沒失手,幼麵似手工麵,有蛋麵香,看似簡單配搭,但吃得出誠意。
馬沙拉雞肉芒果醬牛油果包-剛烤好的penini很脆口,這個料的味道很中東,這是我點之前沒想到的,有點特別但我麻麻。
之前點了杯Oreo曲奇沙冰,哈哈,很肥但好好飲。
來HeSheEat怎可以不點甜品,綠茶心太軟是推介。
心太軟份量小小,配上豆腐雪糕和開心果碎,200% match!
吃心太軟一定要做到有熔岩效果,HeSheEat那個沒有令人失望。
綠茶味做得很香濃,豆腐雪糕的奶味不重,所以豆腐味也很出,兩者一冷一熱,一濃一淡,一人一啖,噢....Sweet哂~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