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踢走包包面+多角度提升 HIFU聚焦緊膚療程

早前約了中學同學出來聚會,當中幾位朋友也當了媽媽,小朋友也幾歲了,見到我第一句便叫「姨姨」(哈哈...初初聽有點硬耳),原來我的輩份也隨著年紀升呢。
自踏入三字頭,膠原流失的確比之前快 (不能再與廿來歲的妹妹對比喇),細心觀察下亦發覺肌膚漸漸出現鬆弛、下垂、皺紋等問題,趁現在小臉的狀態不過不失,當然想留住這刻青春啦~ 上年跟iTrial Top10美容達人參加台灣的醫美體驗團,已經對醫美蠢蠢欲動了!
香港的醫美普及度雖然不及韓國、台灣,但近來也普遍了,不過始終任何療程都有風險,選擇醫美中心要小心,最緊要是由具經驗的醫學美容團隊尤其醫生主理,使用的產品有臨床實証及經過安全驗証,不要貪小便宜啊!
今次選擇來到DR REBORN進行醫美,因為它給我很專業的感覺,而且美容儀器夠新 (不竟科技日新月異嘛),位於旺角朗豪坊41樓的旗艦店,有醫生和治療師定期進,今次來到就看看有什麼療程能解決我的肌膚問題。



店內裝潢以白色為主,在等候區環境很寬敞舒服!
在等候時,茶水姐姐端上花茶,心情即時很放鬆呢~
等了一會,先由醫生接見及填上身體狀況問卷,經醫生細心又業的分析後,我兩頰及jawline位置的皮膚有少許下垂,亦有大細面,提議我接受HIFU聚焦緊膚療程,可解決面部鬆弛、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及重組輪廓線條。



我一直也想擁有小V臉,可惜天生是湯圓臉,又不想長期打botox,現在這個不用針不用刀的HIFU聚焦緊膚療程不用針可以瘦臉,太好了!
我一直也想擁有小V臉,可惜天生是湯圓臉,又不想長期打botox,現在這個不用針不用刀的HIFU聚焦緊膚療程都可以V臉,太好了!

究竟什麼是HIFU聚焦緊膚療程?
簡單來說,HIFU採用高強度聚焦超波技術,將聚焦超聲波能量繞過肌膚表層,精確地將真皮層內的目標組織加熱至理想溫度60°C至70°C,刺激膠原再生,並透過將超聲波直達肌膚不同深度,從而拉提鬆弛面頰、下垂眼輪廓線條重現,更可優化肌膚質素,1次療程3節效果可keep到兩年。HIFU擁傳統外科手術拉臉皮效果,但是非侵入性的!!
原理:
Step1 發射高強度聚焦超聲波
Step2 超聲波進入指定深度(1.5mm/ 3mm/ 4.5mm)的皮層
Step3 把熱力傳遞到不同目標組織 (真皮層、皮下組織)
Step4 達到提升效果



療程前治療師細心地講解HIFU的原理和風險,做HIFU的過程很簡單喲 (大概30分鐘),我只要乖乖的趟著睡就可以,治療師先在臉上塗些啫喱作為傳導體,之後就可以了。
進行HIFU聚焦緊膚療程會有點痛,怕痛的可以先在臉上塗上麻醉膏,(我不怕痛的,又想報告給大家知那個痛楚程度,所以我沒有塗麻醉膏喇~)

HIFU聚焦緊膚療程主要適用於改善臉部及頸部的鬆弛問題,由於每人的肌膚鬆弛問題也各有不同,因此針對不同肌膚深度的治療,會選用合適深度的治療頭。
治療頭1.5mm - 改善凹凸洞,收細毛孔,改善皮膚質素,減淡皺紋,微調膚色,提升緊緻皮膚。
治療頭 3.0mm - 提升眼眉,減淡虎紋,提升緊緻皮膚。
治療頭4.5mm - 提升緊緻皮膚。
 聚焦超聲波能量精確地深入肌膚不同深度,除可直達1.5及3.0mm的真皮層,刺激膠原增生,使底層肌膚逐漸收緊,更有效直達4.5mm SMAS (淺肌肉筋膜層),熱能可令到SMAS層連同已鬆弛的淺層肌肉、皮膚等一起收緊,以達到拉提的效果。



DR REBORN的治療師很業細心啊,配合我想改善的地方進行治療,特意在我的重災區(V面、虎紋、蘋果肌及火車軌)手。


了大概15分鐘就完成了一邊臉。
看到我泛紅的臉嗎? 剛做了HIFU療程的正常反應的,過多10分鐘就會自然消散。





HIFU後的即時效果:
不得不說HIFU真的很厲害,進行了30分鐘的治療,已經感覺臉上的變得很firm。
大家最關心痛楚程度,um...在毫無麻醉膏下,每打一下感覺像橡皮筋彈一下,不過有些部位的感覺比較強烈,如下巴近顎骨位,眉骨位等,會感覺到麻痺冤冤的(那感覺維持了一至二天啊),過兩三天就沒有什麼感覺了!

這張是做完HIFU聚焦緊膚療程過兩星期的比較照。
平時微笑後會吱出令人討厭的肥肉,臉部輪廓較為浮腫,上鏡後顯得肥腫難分(拍照時最好就就鏡頭啊);進行了HIFU聚焦緊膚療程後,跟之前比較不難發現輪廓明顯緊緻了,膚質也變得細滑,一個療程只需進行3HIFU,就可維持2年的緊膚效果,是對自己非常值得的投資呢!

如果第一次試緊緻療程,可以先登記免費試做「TSF射頻面部療程」http://bit.ly/1BlYCeJ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