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甜甜滋潤 Faith in Face乳木果手霜

就算樣子保養得多好,都不要乏視幾個最容易暴露你的年齡秘密的地方!

最易出賣年齡部位就是眼部、頸部和手部啊!
由小到大我會特別為臉部保養,小小年紀已經拿媽媽的精華、面霜 (哈哈,她到現在也想不清何解用得那麼快),不過說到手部,一向是我最乏視的部位啊,現在就明白什麼是「勤有功」了!

不喜歡塗手霜是因為我很怕笠和懶,不過留意到身邊有位同事是「非常勤力」,每次洗手後必定找護手霜左塗右塗,我看看她雙手,的確比同齡的細滑,問她有什麼護手秘訣,她只說「手霜不離身」!
 
既然這麼簡單,今天也一同注意手部護理吧~
今次找來了韓國人氣護膚品牌 Faith in Face的Hand Butter Cherry Scoop!
包裝顏色的我最愛的shocking pink (未用已經加分喔~)
Faith in Face的產品是百分百來自韓國,香港正貨是有中文貼紙列明成份。
包裝是用上鋁質素材,很輕巧,50g手霜小大剛好可放在我的化妝袋或office枱上呢!
手部外露又經常接觸外物,是最容易變成又乾又皺。
乳木果 (SHEA BUTTER) 一直被公認擁有卓越的滋養、舒緩及保護皮膚功效,是抗皺紋的好幫手,成份天然又安全!
蘊含 20% 乳木果,質感軟滑細緻,滲透力高,能提供長時間保濕、滋潤,就算經常濕水,也能改善手部肌膚乾燥。
除了很喜歡乳木果的滋潤又不黏笠外,也特別喜歡它帶有甜甜的櫻桃味,很有少女的感覺啊,今天起就不再要懶了!
 
Faith in Face品牌資料:
人氣品牌Faith in Face是真正韓國製造的韓國品牌,由Faith Team 的5位成員共同創立 - SJ、Betty、Priscilla、MH及BK,Faith Team深信每個人天生都已經擁有一副美麗和充滿魅力的面孔,而Faith in Face則可以幫你重新展現被隱藏的...魅力 - 「替你找回原有的美麗,重新展示個人獨有的光彩」!而Faith in Face以天然成份提煉而成的面膜於2012年9月在韓國推出,馬上掀起極大回響。短短數月,即登上韓國藥妝店No.1 Hydrogel mask的寶座!這股熱潮更引起韓國第一美容節目 - Get It Beauty注意,並於節目內強烈推介Faith in Face面膜,連韓國紅星Park Soo Jin亦選用及推薦使用Faith in Face!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