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花卉誘惑 NUXE 日夜排毒修護奧秘

充足睡眠對身體很重要,最好的睡眠時間是晩上11-2,細胞就在這段黃金時間進行排毒及更新,不過夜鬼的我怎會那麼早睡呢,久而久之,面容總是累累的、沒朝氣似的及長期不夠睡的殘臉!
要正視我睡眠問題,我喜歡睡前在睡房加些香薰如薰衣草,令心情先放鬆後,來個deep sleep提高睡眠質素。
最近認識到法國芳療草本品牌NUXE-品牌以植物療法Phytotherapy及芳香療法Aromatherapy為基礎,以最天然的花卉植物為產品主要成分,正是這一點已經非常吸引我了!
早前出席了NUXE新品發佈會,大會特別選擇了酒店內的poolside,配合場地的紫色花卉佈置,有種輕鬆舒服感,亦非常配合今次產品主題呢!
今次焦點在這兩支NUXE首支晚間排毒細胞護理產品 -- 花妍細胞能量日間基底液及花妍細胞淨化晚間基底液 。
基底液也有日夜之分?
NUXE Nuxellence Detox系列是NUXE首支改善細胞排毒機制產品,日夜配方不同,讓肌膚在適當的時間進行修復和再生功效。
NUXE選用最優質、天然的材料作主要成份,Nuxellence Detox系列,主要用上亦運用擁有10項獨家專利及3種花卉成份 – 西蕃蓮、牛舌草及虞美人,修復受損線粒體和刺激細胞活動能量。
花妍細胞能量日間基底液 Eclat Youth and Radiance Revealing Anti-aging care ($540/50ml)。
淡黃色(近肌膚色)的基底液看似精華素,推開後十分清爽,而且吸收力很好,塗抹後立即見到乾燥肌膚立即變得柔軟。
今次焦點在這支NUXE首支晚間排毒細胞護理產品 -- 花妍細胞淨化晚間基底液 ($540/50ml)。
Nuxellence獨有的專利成分-Super-Detox Complex是透過生物科技取的得大棉樹萃取和糖的組合成份,有助促進細胞自溶,刺激細胞排毒。
跟我平時用開的基底液有點不同,NUXE花妍細胞淨化晚間基底液是乳霜狀質感,不過比乳霜更快被肌膚吸收,而且用後非常清爽呢。
很喜歡這兩支日夜Nuxellence呢,由其是它的植物天然香味,帶有亞麻、天芥菜、橘子及油桃,香氣有助入眠,睡前用上它心情也很放鬆呢~

NUXE品牌資料:
NUXE之由來NUXE創立於1957年,由巴黎一位對天然護膚療法充滿熱誠的藥劑師兼芳療及植物療法專家研製出來。
全線產品均蘊含豐富的天然植物成份,保證選料優質,不含化學物質、人造色素及礦物油成份,而且也不採用動物性原料及作動物測試,跟市面上一般有損肌膚的護膚產品截然不同,用家絕對用得安心。
NUXE的產品芳香撲鼻,質地柔滑細緻,徐徐塗上,便即感受到一陣來自天然的草園香氣,感覺令人身心舒暢,心情也得平靜下來,這便是品牌能夠於國際美容界上屹立不倒的成功因素。
NUXE推出至今,已吸引一班荷里活明星、名模追捧,國際巨星如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琦溫斯莉(Kate Winslet)、奧瑪花曼(Uma Thurman)、麗芙•泰勒(Liv Tyler)、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尊尼特普(Johnny Depp)、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姫摩絲(Kate Moss)等等也是NUXE護膚品及NUXE SPA的長期擁躉。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