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打破DNA定律!MY SK-II DNA RESULT

別人常說「先天不足,唯有靠後天努力」,其實護膚也是同樣道理!
早前Smaller接受了SK-II 肌膚DNA測試,一個月後有結果了,好心急想知道我的天生基因是好與壞呢~
每次到SK-II,我當然不會錯過Magic Ring Skin Test啦,除了年紀會影響肌膚代謝外,外在因素如天氣、壓力、飲食、睡眠也會對肌膚有直接關連!
定期的Skin Test就給自己多一點了解肌膚所需。
嗯~先看看今次的測試結果!最近肌膚也很穩定呢,在肌膚五大範疇的分數算是滿意 (對於我這個睡眠不足、又活在工作壓力下,有四個範疇分數在85以上也很意外了)!而且比較兩個月前的成績亦進步喲~
先說說DNA與肌膚的關係吧~
肌膚質素是由皮膚細胞中的DNA(去氧核糖核酸)操縱,因此SK-II 為了無數女性的肌膚命運,特別深入研究人體DNA, 成功解構人體DNA 和晶瑩剔透肌膚之間的相互關係,若肌膚DNA 屬較易受損基因型,其肌膚老化速度便愈大。

做DNA肌膚測試很簡單,只需抽取小許唾液樣本,SK-II會將我的樣本送往日本作肌膚DNA測試,分析範疇主要為:
色 素 基 因 (GPX1) : 與黑色素的生成有關, 具有讓膚色均勻的基因, 使肌膚回復自然白皙。
 
膠原蛋白基因(MMP1) : 有助於破壞已破損的結構蛋白, 促進傷口癒合, 並有助輸送免疫細胞到體內受損位置等。
 
抗氧化基因(SOD2) : 有效中和過氧化自由基, 改善面色, 呈現最自然的剔透美肌。
 
我的報告顯示:
色素分解力-》高
膠原蛋白流失度-》
抗氧化力-》低
得知先天賦與的有好有壞,都要靠後天多多努力!
從這個DNA(先天)和現在肌膚狀態(後天)對比,我更明白到什麼叫打破基因定律吧!
 
在五大美肌範疇中,細滑度、光澤度、緊緻度、抗皺度都能超越了我本身的天生膚質,唯獨白哲度低於先天,即是代表我美白及防曬工夫做得不足,對呢,以前我不太愛塗防曬出外,看來這陋習一定要改了!
要保持肌膚最佳狀態,SK-II神仙水必定是我打底的第一步驟,它能穩定我的膚質,神仙水是SK-II中的No.1皇牌產品,一直有那麼多的粉絲,因為它的Pitera比水份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能全面改善肌膚老化,有效放大抗老功效2倍、美白功效3倍、保濕效果5倍,所以SK-II神仙水一直是我多年至愛!
 
[好消息]
由即日起, 新會員只要於親臨銅鑼灣崇光 13/F SK-II Beautique購買 215ml 的神仙水,即可免費體驗專業DNA 分析服務,機會難得,不要錯過喇!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