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不再為燙衣煩惱 ᐢ∀ᐢ Philips全新PerfectCare Azur免調校蒸氣熨斗

一向都是家中的皇帝女,什麼煮飯、洗地、洗衫、燙衫等家務,我由小到大也不用做,媽子對我有點似寵瓌的大食懶一樣(ꐦ•" ຼ•)!自從搬出娘家,所有的家務變成了我的公務一樣,雖然有鐘點姐姐幫手,但假手於「媽」的習慣太久,做家務總是吃了豬油膏一樣!


說到我最花時間的,我想應該是燙衫吧!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外出開會見客,打扮必定以整齊企理為主,皺皺的衣服怎能給客戶一個良好印象呢,所以每星期天我要把一星期要穿的通通燙好!


幸好現在的智能科技好厲害,連燙斗也有智能感溫技術,既方便又快捷,我說的就是這部Philips出品的全新PerfectCare Azur免調校蒸氣熨斗
燙斗之麻,可來厲害?嘿嘿!我怕怕燙衫是因為花大量時間之外,還有燙燶衫的可怕經歷!

很多時滿心歡喜地燙件靚衫,但最後竟發現有個黃印?!(哭)
因為不同質料要調不同溫度,這樣衣物的纖維才不會被破壞,但我又怎知道是怎麼物質用那種溫度,好煩啊,而我件靚衫就這樣報銷了 ( ・_・̥̥̥ )


今次終於遇到救星囉(ᕯᐢ∀ᐢᕯ) 


Philips PerfectCare Azur免調校蒸氣熨斗配備全球首創的OptimalTEMP完美溫控技術和革命性T-ionicGlide鈦離子底板,以內置的智能溫控處理器,鎖定熨斗底板於劃一最合適溫度,熨燙任何布料均無需再調節架!


看看這T-ionicGlide鈦離子底板的特別塗層,大大提高暢順度和防刮能力,配備Quattro Precision精準底板尖端,處理襯衫袖口、鈕門等細緻部位都好easy,熨衫必定可以事半功倍(୨୧•͈ᴗ•͈)◞!

手感的設計也相當以人為本,手柄位與按紐位距離剛好,連我是小手人也感覺很舒服!
隨機配有水杯、膠架及說明書。
Philips PerfectCare Azur免調校蒸氣熨斗用法超簡單,機身按紐不多,只需注水、啟動、出蒸汽,全自動智能溫控,不用煩調溫度,像我這個機器白痴的也不用為家務煩惱!

平日最常穿的就是裇衫和西裝褸,不竟是愛美女子,我差不多什麼質料的也有!不過每次洗完接完,下次在衣櫃裡拿出來的衫總是皺皺的( ˃̵̣̣̣̣̆ω˂̵̣̣̣̣̆) 。


現在有了Philips全新PerfectCare Azur免調校蒸氣熨斗,就算是事業家庭兩忙的職業女性,家務也可做得妥妥當當啦!
下次和大家分享我的用後感和示範吧!

eeeee...燙衫會否變成我興趣͙ ♬♬?





Philips全新PerfectCare Azur免調校蒸氣熨斗
售價:HK$1,398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