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시작해요♆專屬我的化妝箱꒰ ु•͈ᴗ•͈꒱ु◞˓˒韓式賣萌美妝分享-實戰篇

안녕하세요~ 又是分享Smaller最愛的美妝時間啊 좋아해요!
嘻嘻~ preview今次4個k-pop styles!
 
我對化妝蠻有興趣 (哈哈~) ,小時候最愛捉住媽咪當model (當然搞到阿媽馬騮屎忽被罵啦=͟͟͞͞=͟͟͞͞( °⌓°) !! 現在的化妝技術呢? 經過外間的化妝師指導、Youtube教學後,當然是.....足夠「自己洗」而已 (嘻嘻~)
 
今年Smaller有幸被人氣韓國護膚美妝店 too cool for school選為2014 Gossip girl之一,當然很想和大家分享各種扮靚心得,想沒女大翻身?化妝一定是最快靚正方法!

至於妝容方面,我偏向喜歡自然淡妝,以小改善方法提升和修飾輪廓為主的韓妝很適合自己呢!
 
 
上篇開箱文也介紹過它們的美妝產品 ,用上整套too cool for school的妝品,看到包裝很chic & playful,未用先心動啊! 分享文有詳細介紹:http://goo.gl/QufBvB


說了那麼久,開始實戰喇! 我會step-by-step的示範由淡變濃和日轉夜的妝容。
先清潔臉部,塗抹爽膚、精華、面霜、防曬。
Make Up Base妝前底霜:Dinoatz Peral Bay Invasion #1 Mother of Pearl $210
為了要做出啞亮效果,選用帶幻彩珍珠光亮的防曬打底霜是重點。
只需薄薄點在臉上再輕輕推開,就有即時光澤感。
BB Cream: McGirly Cream #23 $350
打底後,用上真空設計的McGirly Cream,這盒BB Bream方便衛生,付粉撲易於控制份量。
塗完妝前底霜,可以加上BB Cream改善面色,韓妝喜歡以裸妝為主,像似有還無的透明妝,所以要棄掉厚粉。
每次使用時只用時按這盒內的小制,就會泵出足夠一次用的BB Cream分量。
利用附隨的粉撲輕輕點在額頭、兩頰、下巴,均勻地由內而外推開。
於鼻翼位可改用小葫蘆粉撲,那會更易上粉。
㐃 (check point!) 最後不要忘記腮位和髮線位啊~
底妝Powder: Dinoplatz Loose & Silly SPF27 PA++ #1 Definition $240
之後則可用Dinoplatz Loose & Silly 碎粉輕拍在額頭、顴骨和下巴容易出油的位置,做到定妝功效。
Dinoplatz Cushy Blusher #3 Laca Martini $150
想要好氣色,胭脂一定幫到你!
這支Dinoplatz Cushy Blusher 設計好特別啊!
佷多時用胭脂水會難以控制份量,這個以點印按鈕設計,用時就不會過多啦~ 而且是淡淡的粉紅色,給人一種充滿可愛的感覺!

Yeah~ 完成或妝部份了! 看上去肌膚是零毛孔狀態, 暗啞瑕疵亦修飾了!
Cluber Highlight $120
韓妝重點來喇! Highlight在突出部位點上光影液來加強輪廓,也可在啞色底妝中增添點點光澤感。
想鼻子高點? 打陰影粉難於控制,可試試加點Cluber Highlight在鼻樑,視覺上鼻樑會高一點啊~
Dinoplatz Highline #1 Midlnight及 #5 Almond $120@
(上) Dinoplatz Highline #1 Midlnight - 寶藍
(下) Dinoplatz Highline #5 Almond - 閃杏
眼線也是韓式妝容的重點,一支順滑的眼線筆功不可沒﹗
由眼頭開始,一直劃至眼尾,可以試試微微向上伸延感覺型格的貓眼形,除了有陪大雙眼效果,也可以改善眼形。  
㐃(check point!) 韓式眼線是要明顯、延長,可以用眼線液勾劃尾端,以及靠近眼頭的部分。
再在藍色眼線上加多一條閃杏眼線,雙眼明顯變得立體感!
臥蠶位,即下眼頭的位置加上Dinoplatz Highline #5 Almond - 閃杏,有明顯的打亮和立體了雙眼。
Double Long Lash Shaper $200
絕對是上下眼睫毛短小人的恩物,一支有兩頭專塗上下睫毛!
塗眼睫毛液亦有技巧,以"Z"方向於上眼睫毛輕擦,那就不會過多而令到有打結情況出現。
Glam Rock Brow Express $200
韓妞一字眉,當然是韓妝必備啦!
眉形主要分眉頭、眉峰和眉尾三部分,劃眉前可先用筆度位,度出自己的黃金比例 。
Glam Rock有三款不同深淺的啡色,易於打造自然的眉形,不會像黑色的,令樣子變惡。
盒中更附有眉擦和兩款眉掃,方便隨時勾劃眉形。
唉~ 我的眉其實頗難搞 (哭!) 天生眉骨是高低,而且左邊較彎,右邊較直。
度好眉形比例後,先用Glam Rock內的淺啡掃在眉尾,增長眉形,之後掃上次深色的在眉中,以作填補,最後用深啡在眉頭輕掃,加強輪廓。
經修飾後,眉形較之前的平衡了~
嘴仔都不容乏視啊!
Maybe Baby Lip $130 有齊磨沙及護唇。
Glam Rock Smoky Nudy Lip Color #3 Chiffon Beige $140
用上磨沙的一邊先擦擦小咀,軟化死皮。
再塗上潤唇膏及淺橙色唇膏。
Yeah! 可以出街囉~ 以自然及修飾輪廓為主的妝容,沒有大眼仔、沒有假睫毛,感覺很自然,Be Myself!
想轉Look都很簡單啊,只需一條髮帶把頭髮束起,看來多了點清爽可愛 (扮!)
 
日妝就是那麼簡單,「小修飾●大改善」,讓人看起來舒舒服服精、神奕奕就OK喇~
 
有時出席宴會或特別約會時,妝扮都會不同點吧~
不要以為日夜變奏也很煩複,其實只需用上簡單的妝品就讓你大變身!
Glam Rock Urban Shadow #6 Devil Blue $80 及 Dinoplatz Eye Shadow on Flatiron #2 Peach Gold $120
這盒寶藍色眼影是帶點神秘吧,相信可以讓我打造高貴妝容吧!
先用Dinoplatz Eye Shadow on Flatiron #2 Peach Gold 金色霜狀眼影在眼窩位置以點印塗上。這支金色eye shadow與我膚色接近,不是太誇張。
再用Glam Rock Urban Shadow #6 Devil Blue由眼尾向眼中方向塗至2/3,有少許Smoky Eye的效果。
㐃 (check point!) 眼妝加強了,藍與金的眼影很match,Smoky eye不想太誇張的話,所以只塗2/3就夠了,影相出來的效果不錯吧!
把全部頭髮束起加上金色髮箍,唇膏可以再加紅一點,輕易的轉了一個Elegant Party Look!

把頭髮放回,髮尾電卷微曲,帶上大蝴蝶結頭飾,又是另一個Style吧!

只要配以不同的妝品和髮飾,變奏就是那麼簡單啊~

第一次用上too cool for school的妝品系列,發現它的顏色大膽、設計玩味,很適合chic & playful的女生啊!
雖則價錢是學生價,產品卻十分有質素,絶對令可愛女生愛不釋手啊!
 
too cool for school品牌小故事:
韓國新生化妝品 too cool for school是受女性注目的個性洋溢的漂亮化妝產品的韓國新銳化妝品品牌,是專門為15歲到30歲之間的女孩們擁有獨特審美意識的女性為目標而展開的化妝產品設計的品牌。由化妝品專業連鎖店「TODACOSA」製作,於2010年11月開始登場,產品外觀運用著名設計公司的時尚插畫,品牌角色的設計由活躍於倫敦和紐約的女性藝術家親自着手塑造, 以名為Joey Sienna Emma的三位女生和貓貓Max為主要角色,融合了歐美時尚感的韓妝新感覺。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