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APIVITA 新品AQUA VITA 24小時無間斷為皮膚深層補水

蜂蜜有高度療效作用,是最天然的補健品,對女性來說,蜂蜜可內服外敷兼有回春養生之效的美容補品。
說到具天然有機的美容蜂蜜品牌,第一時間便想起來自希臘的APIVITA!
 

今次非常榮幸地被邀請出席APIVITA 的新品AQUA VITA高效補濕系列發佈會,不說不知啊,我是APIVITA的小粉絲,它的皇牌青瓜面膜是我長期回購的好用之物!
 

今年是APIVITA品牌誕生35週年,是次活動於Grand Hyatt Hotel的Poolside舉行,環境一流,而且大會安排了健康的DIY Yogurt Bar,包括由希臘空運來港的希臘傳統自家醃製的櫻桃小吃與滋潤養顏的蜂巢等,真是顯盡心思啊,充份彰顯APIVITA品牌希臘風情的接待處,以陽光、海洋及天然植物迎接傳媒朋友。
 


第一次在活動中吃到那麼美味的鮮果乳酪! 這是我自創的乳酪杯,加了蜂蜜和果醬,真的非常好吃,我忍不住吃了3杯!

 
為隆重其事,APIVITA創辦人之一暨主席Mrs Niki Koutsiana親身出席是次的新品AQUA VITA高效補濕系列發佈會。
Mrs Niki Koutsiana (APIVITA創辦人之一暨主席)為大家細談Apivita的品牌理念。
 
APIVITA亞太區區域總監Christina Arseni介紹及講解全新AQUA VITA高效補濕系列 - 包括高效補濕修護露、眼霜及面霜,為肌膚帶來深層補濕,潤澤再生及延緩老化的全方位護膚方案。

全系列天然成份高達98%,蘊含牡荊複合物、專利成份的蜂膠環糊精複合物、維他命C及E、有機天竺葵香薰油及希臘高山茶基底水!有效達致24小時深層補濕、潤澤更生及延緩老化全方位三大護膚功效!
利用雙效導入技術將牡荊複合物利用環糊精(cyclodextrings)緊扣,植入微脂囊(liposome)、深入滲透肌膚底層,補充水份達21%*。配方中的燕麥及卵磷脂(lecithin) 能鎖緊水份,減少水分流失達18%*,保持24小時長效保濕!
 
APIVITA研製三款針對不同肌膚所需的面霜:
油性/混合性肌:清爽配方,不阻隔毛孔及引起粉剌,即時深層補濕達18%

中性/乾性肌:額外添加蜂蜜及蘆薈,潤澤及更生激活肌膚

乾性肌:額外添加深層滋潤成份,如:橄欖油,乳木果油,加倍深層滋潤及改善膚色與膚質
 
APIVITA選用源自希臘奧林匹克山高山茶作基底水,它蘊含豐富多酚、類黃酮素及鐵質,加倍提昇產品的抗氧功效,有助保護肌膚免受提早衰老及環境污染的威脅,令肌膚年輕,煥發光采。
 
試上了三款針對不同肌膚所需的面霜,油性/混合性肌面霜是最清爽,現在這季節最適用,如冬天是我會轉用中性/乾性肌或乾性肌的系列,較為滋潤,適合嚴重乾燥肌膚。
 
看到我的手部有很多乾紋,一塗抹APIVITA AQUA高效補濕面霜後,乾紋立即修復,很滋潤郤不黏稠!
謝謝APIVITA的邀請啊,還特意與 APIVITA創辦人之一暨主席Mrs Niki Koutsiana來個珍貴合照﹗

APIVITA AQUA 高效補濕系列於全線APIVITA分店有售
APIVITA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apivita.hk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