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英國N o . 1 護髮品牌Aussie 「髮」掘3 MinuteMiracle奇蹟體驗

英國N o . 1 護髮品牌Aussie 終於登陸香港! Aussie 為英國及歐洲最熱銷美髮品牌, 推出以來在世界各地獲獎不斷, 更得到No.1 Treatment in UK 的冠軍名銜, 深受全球時尚雜誌美容編輯強力推薦,奇蹟風靡全球各地。

早前到過品牌舉行一場活動,讓大家率先「髮」掘Aussie 3 MinuteMiracle 的奇蹟, 讓悶悶的煩惱絲, 重拾輕鬆愉快的心情, 再展歡顏!

一進會場已經被A&F般的型男熱情招待 (尖叫~),品牌配合其Logo的顏色,佈置全是迷人紫色和設有不同的照相區,wow.~好一個Funny又Relax的活動啊!


品牌特別安排在髮型屋進行是次活動,讓一眾美容記者及博客們可即時體驗Aussie 對每吋髮絲的悉心照料, 只需3 分鐘所帶來的滋潤奇蹟, 盡享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生活,大會更安排了多位專業髮型師作美髮指導, 並分析髮質狀況及所需, 真的非常細心呢。

當日也問到體驗Aussie的美美們,她們也非常滿意Aussie帶來的3分鐘奇蹟啊~


大會特意安排受過嚴格訓練 、英俊健碩的Aussie Miracle Makers 為來賓展現多個3分鐘奇蹟體驗, 大家輪流讓Miracle man來服待美美們~

今次大會亦送上3支Aussie 皇牌3 MinuteMiracle 保濕系列給Smaller呢,好讓我回家後也能真正一試這英國及歐洲最熱銷美髮品牌啊!


大家都好想一試奇蹟美髮效果吧,8月22日萬零屈臣氏有售了!

大家亦可以於8月30及31日到以下地點換領及體驗Aussie 3MinuteMiracle 的奇蹟,不要錯過啊!
 


試用報告會遲些跟大家分享呢~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