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解決尷尬煩惱 Cleen美白脫毛一take過

平時除了很著重臉部護理外,Smaller似乎對於Body Care是懶得埋,不過夏天嘛,要穿熱褲背心,露的地方多了,總想以一個乾淨白雪雪形象見人,所以都決心走去做了手部脫毛!



㐃 Cleen是NeoDerm的旗下公司,分店地點極為方便,我選了銅鑼灣金朝陽中心店,店內貫有NeoDerm品牌的形象:地方寬敞、乾淨衛生、員工有禮親切!



㐃 這就是我之前的毛毛手,雖然不是超級毛怪,但看上去總像有黑印似的。


㐃 剛剛做完第三次的光學脫毛,右邊會有少許紅印,但過半小時就退了。

㐃 完成後會立即看到明顯淨白了!

經過3次的光學脫毛療程,現在的毛髮生長速度已減慢了許多,省了不少清潔時間,最開心是雙擘的膚色白白滑滑啊!

有好野當然要一齊去啦!
Click以下link就可專享3次免費腋下脫毛療程,快D登記啦!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