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還我零瑕 ٩( ᐛ )و 擊退色斑靠SK-II美白孖寶

經過連場大雨的5月天,踏入6月份,太陽伯伯已經開行turbo,遇上好天氣,facebook就像洗版式看到大家post的海灘照讓人羨慕一番v(´ʘ‿ʘ`)v

十分享受陽光,但同時很矛盾地害怕它,因為現在的紫外線非常強烈,發現日曬過後,面頰的色斑會立即看到加深,不想提早衰老,除了做好防曬保護外,日常家居護理甚為重要!

坦白說,要擊遲色斑並非一朝一日就能成功,是我們的長期作戰啊!就算你已進行過激光美白,家居護理也是重要一環。

SK-II正是我美容櫃子長期佔一席位的保養品!

今次帶來了我美白小法寶:
SK-II FacialTreatmentEssence神仙水


SK- I 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蘊含超過 90% PITERA終極美肌成份,較其他精華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極易被皮膚吸收,讓肌膚得到更佳效果,能助任何年齡女性逆轉肌齡,持續使用可讓肌膚達亮白、晶瑩剔透的理想效果。

早晚各使用一次,將潔膚棉沾透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輕輕拍勻全臉和頸部,以加速精華吸收,亦可同時塗抹於眼部周圍。

一直是神仙水的忠實紛絲,無論用任何護膚品前,必定輕輕拍上它,SK-II神仙水很易吸收,用後有脹卜卜的感覺。

SK-II New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採用 SK- II 革命性雙酵母肌底修護科技 Root  Complex 配方,集合多種高效修護及淡斑成份—SK- II 皇牌成份PITERA™、甘晳酸(DPG)、Oats Essence燕麥精華和 YPC,有助調節肌膚水份與皮脂,活化代謝;修復受損肌膚,抑制紫外光對肌膚的傷害,強化表皮肌膚及基底膜,調節新陳代謝。配合 De-melano P3C 及肌糖阻截黑色素傳入角質細胞,淡化隱藏及可見色斑。只需 2 週,有效淡化 1 年頑固色斑,由外到內抑制黑色素形成及傳遞,減少斑點形成,擊破色斑惡性循環。 

這支定點對付頑強色斑的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質感水盈,推開後不覺黏稠,是每天早晚淡斑的好拍檔!
全臉塗上兩三滴份量,再打圈推開,精華液瞬間被肌膚吸收,我喜歡在兩頰位再加多一滴及按摩,精華都是SK-II以往的質感,很快吸收,從不黏稠。

SK-II New 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全新防汗 、 防油特殊乳霜,蘊含高效成份Day Vitamin Booster、De-melano P3C 及 SK- I I 皇牌成份 PITERA™,特殊配方有效在紫外光下迅速釋放維他命,持續減輕及預防潛藏的肌 膚傷害。當中獨特防汗防油配方蘊含活性美白成份,有效長效滲透肌膚達12小時。乳霜接觸肌膚後,即時形成伸縮薄膜有效緊貼肌膚,立即淡化色斑和提昇膚色亮度,瞬間改善肌膚質素,同時修護、擊退頑固色斑。  
這瓶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非常易推,數下打圈後被肌膚完全吸收了!
夏天這麼炎熱天氣,最怕是杰笠的東西,SK-II新品日霜,看起上來像厚厚的質感,但塗抺後是極易推,而且是非常薄、滑、輕,沒半點焗促感,一試後會200%愛上!
Facebook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當然肉眼看到的只屬肌膚表面狀態,想看清楚自己肌膚底層,從而對正下藥,最好就是去做個skin test吧,坊間很多美容店也提供肌膚測試服務,論到多範疇和數據分析,SK-II的Magic Ring Skin Test是很不錯啊!
只需15 分鐘內就能全方位深入了解  肌膚五大美肌範疇,包括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和光澤度,同時了解自己真實肌膚年齡。SK-II 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即使在  化 妝 後 都 可 準 確 分 析 肌 膚 狀 態 , 評 估 膚 質 未 來 狀 況 。 全 新 昇 級 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更引進環采透亮指數(AURA Index),可量度出 肌膚的粉鑽光芒程度,及更準確了解自己的護膚需要!
自從去年12開始keep住有去SK-II做magic ring啊,整體分數都在進步中,但我亦注意到spot control的分數在下跌啊,為什麼呢?每天也努力在美白中了,最後細心的美容顧在閒談中得知最近晚晚睇波,導致睡眠不足,黑色素就也會跑出來啊
看來大家也不要做夜貓子了,要擁有好的膚質,內外也要注意啊!



剛在fb看到SK﹣II有以下最新資訊呢,有興趣的朋友可去玩玩啊~
即日起至6月22日,到連卡佛SK-II專櫃體驗Magic Ring皮膚分析,重可以免費獲贈兩大逆齡皇牌試用套裝 (包括STEMPOWER 2.5g及STEMPOWER Essence 3ml) ,親證SK-II PITERA™皇牌嘅逆齡奇蹟。

More information :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希望大家喜歡Smaller的分享吧~
Ⓣ⃞ⓗ⃞ⓐ⃞ⓝ⃞ⓚ⃞ (˘͈ ᵕ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