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健康零食BeeYum 原粒士多啤梨及乳酪粒

為食甜琛又出動喇!
可知道小朋友對零食情有獨鍾,就好像女生愛甜點一樣,吃得飽飽也一樣要吃。
今次輪到甜琛寶寶跟大家分享他近期至愛之選!



登登⋯⋯他告訴給我,最近很喜歡韓國製造Bee Yum天然原粒士多啤梨乾果和原味乳酪粒!

平日甜琛媽媽會用零食作為奬賞用途,讓他知道要「付出」才有「收獲」啊!


作為媽媽,選擇零食一定要看清楚食品成分標示,看!原粒士多啤梨乾的成份是100%天然士多啤梨,絕無人工添加物和糖份,而原味乳酪粒特別有益生菌,寶寶腸道健康很需要它呢,這兩款絕對是健康零食之選!

一打開 Bee Yum原粒士多啤梨乾已經飄出香味,這已經吸引像蜜蜂的甜琛喇,一包大概有十五粒,大小不一,我仔細研究過,這是用脫水方法,做到水果保持新鮮而味道不減,不需添加防腐劑、糖精等等無益的加工調味,帶小朋友都適合進食!


琛甜一打已經知道是士多啤梨,很香~

外表是乾乾的,出外吃也很方便衛生。

另外一款是原味乳酪,是坊間比較少見的乾狀乳酪零食,每日都知少少的立方體,每次我只會給三至四粒,不會吃得過量囉,又可以滿足他的口胃!



原味乳酪粒味道酸酸甜甜,而且入口溶化,小至六個月的BB也可以食用。我最喜歡他是有益生菌成份,醫生菌對於小朋友很重要,幫助腸道蠕動,健康腸道!


韓國小食Bee Yum連爸爸也吸引過來,現在我們經常教她分享,所以有好味的東西他都願意跟別人分享,用零食這個方法交到分享也不錯,將自己喜歡的送給他人,搞到小朋友分享也是快樂的泉源!

銷售地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