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女強人也成熨衣達人♛PHILIPS PerfectCare Azur蒸氣熨斗

WOW~看到我很賢良淑德的一面啊 (掩臉暗笑了),作為財經分析的事業型女性,我承認我揸筆叻過揸鑊摌,做起家務來總是一頭煙,不過人總要面對獨立,宅女也不能做得太耐而掉下所有家務給家人和鐘點阿姨。
每天一早令我最煩腦就是「穿什麼」,除了我習慣看心情穿搭,還要先看看schedule內有沒有會議、要否出外見客,想想當天穿formal dressing還是smart causal!
就算鐘點阿姨幫我燙好一星期的衣服,我往往又會即興地從魔衣櫥裡找出today outfit,對住一件皺蚊蚊又想穿的衣服,無理由叫醒阿媽幫我熨衫架,"咁太唔orangic喇!"

幸好給我遇到這部高智能科技-Philips PerfectCare Azur蒸氣熨斗,以後可叫做熨衣達人╭( ・ㅂ・)و ̑̑ ˂ᵒ͜͡ᵏᵎ⁾✩
早前介紹了Philips的用法,大家可以回顧此文:
http://smalleryip.blogspot.hk/2014/11/philipsperfectcare-azur.html
那我就不長氣再說喲~

今篇呢就測試一下Philips PerfectCare Azur的真正功效吧!
這部高智能Philips PerfectCare Azur蒸氣熨斗用法非常簡單,最適合忙碌又不想用一次看一次說明書的人。
蒸氣燙斗以蒸氣及熱力的原理,滲透衣物纖維深層,迅速熨平衣服。
用前只需用膠杯先注入清水,其儲水內量頗大,那就不用時常加水喇。
插上插蘇後熨斗自動有一閃一閃的藍燈啟動,熨斗開始發熱,預熱時間大概1-2分鐘就完成。機身沒有太多按紐,基本上只需把熨直接在衣服上熨就可以了!
今天找了這件高難度頗棘手的全絲質料超薄雪仿料的上衣來測試!
令人又愛又恨的絲質衫穿著時很舒服、卻是100%會皺的物料,而且絲質料價錢不便宜,每次我都要很小心處理它!
以前,我一定要用毛巾塾住先敢熨,絲質料好易因為溫度過熱而焦燶左,所以較低溫同用毛巾保護,仲要重覆熨先滿意。
今次用上全新Philips PerfectCare Azur蒸氣熨斗完全沒有以上煩惱喇!
你睇下,一熨已經是好直,不用重覆來回熨,比之前用的熨斗快捷方便很多!
只用左4分鐘就熨好全件衫喇!
Philips PerfectCare Azur蒸氣熨斗比一般傳統/蒸氣熨斗厲害,除了熱力夠,還有其獨有的OptimalTEMP完美溫控技術,以内置的智能溫控處理器,鎖定熨斗底板於劃一最適合溫度 (130度),就算難搞的絲質、茄士咩羊毛也無需擔心燙焦衣服啊!
好直好直呀,非常滿意呢!
絲質衣料測試結果:滿分★★★★★
十分喜歡這件珍珠領口絲質上衣,穿上去總覺高貴點,而且絲質衣一定要筆直才好看。
雪仿是韓國服飾很受歡迎的質料,我家中也有很多雪仿衫,不過雪仿亦屬易皺質料,這件白色雪仿衫特別薄,早前這衫袖已被我用普通熨斗燙濃了(৹ᵒ̴̶̷᷄﹏ᵒ̴̶̷᷅৹)
今次我大膽地試用Philips PerfectCare Azur蒸氣熨斗來熨熨這件薄薄易焦的雪仿衣!
跟之前一樣,不用調教任何按紐,只需將Philips PerfectCare Azur蒸氣熨斗在衣服上燙三兩下就完成喇!
今次我只用了2分鐘咋,雪仿質料薄,一燙即直,其深層離子蒸氣功能,釋出比一般精細50%的離子蒸氣,更迅速滲透衣物,減少熨衣時間,對於我來說「時間就是金錢」!
雪仿衣料測試結果:滿分★★★★★
白色雪仿衣料很易襯啊,配襯千頌伊及長裙和倫敦包,是斯文學院風吧!
有時見衣服上有洗燙標籤,好像這件恤衫標示熨斗用「中度」,其實我還是不太明白 (R頭中)。
熨衣前有一大堆問號???No Way!!
用了免調教的Philips PerfectCare Azur蒸氣熨斗,的確為我這個大忙人解決熨衣煩惱,OptimalTEMP溫控技術完全是智能設計及經多個獨立國際紡織品專家測試和認可,只有Philips PerfectCare Azur蒸氣熨斗才可以稱得上「沒有熨焦衣服的風險」評價!
恤衫最難燙就是領口、袖口及鈕門位,這部Philips PerfectCare Azur蒸氣熨斗配備Quattro Precision精準底板尖端及革命性六層T-ionicGlide鈦離子底板,暢順度和防刮能力提高25%,所以燙衫也特別暢快!
格仔混綿恤衫測試結果:滿分★★★★★
經官方的測試報告,熨焦衣服是件無可耐何和很惱人的事! 
全新免調教Philips PerfectCare Azur蒸氣熨斗跟傳統/蒸氣熨斗最大分別是就算你忘記 “睇火”,也不會導致熨燶衣物。
無論你是事業型大忙人或善忘形煮婦,Philips PerfectCare Azur蒸氣熨斗也讓你改變對熨衣的看法!
以前好怕熨衫的我,現在用上全新Philips PerfectCare Azur蒸氣熨斗就能舒適快捷地享受熨衣樂喇!



看到最近Philips的推廣活動
現凡於2014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購買,即可享30日信心保證(原銀奉銀)!

更多詳情: http://www.philips.com.hk/e/promo/zh/promotions/household-products/_perfectcare-azur30.html
  

PHILIPS PerfectCare Azur 免調較蒸氣熨斗
售價:HK$1,398   (提供2年保養)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
/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