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華麗邂逅 莎莎婦女銀袋日2014

從來覺得馬場是男人之地,而小妹都只去過兩次馬場,兩次也是出席莎莎婦女銀袋日的靚人靚帽盛事!
莎莎婦女銀袋日於11月9日完滿舉行,今年Smaller有幸再次獲邀出席活動,有得玩有扮靚又可碰碰運氣,好開心呢!
  
中午十二時左右進場,一到達馬場站已經人山人海了!
每年莎莎婦女銀袋日也有別緻的紀念品給入場人仕,今年這個馬頭設計胸針很漂亮!
沙田馬場頗大的,有室外和室內投注區,還有上層的VIP包廂。
今天是以莎莎靚人靚帽的參加者來見識見識呀!今年的主題插畫有種時尚美妝的感覺!
繼續走呀走,終於找到了iTrial的Booth喇,看到很多熟識的工作人員和美容達人呢!
iTrial的場地很好,這只屬iTrial member才可進入,比較有privacy,而且細心的iTrial工作人員一早已經準備了多款華麗帽子給大家影相呀~
哈哈~有點像港姐feel。
粉紅色似乎是莎莎signature color吧!
有粉紅巨型白馬,這裡拍照很不錯啊!
我都要拉拉頭馬,祝我一世好運!

當然少不了與一班靚靚美容達人和好朋友一起合照吧!
很難得的機會可以到馬場喪影相自拍而沒有奇怪眼光!呵呵~
感謝iTrial的安排,試了很多款禮帽,有高貴的,有羽毛的,有誇張的....哈哈,全部都很美啊!
猜猜我最後帶了那頂回家呢~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