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偽瘦腿微穿搭 ❣ 瞬間掩眼法

自問個子不高,擁有一般OL下身肥胖和超易水腫的特徵,很多人不覺我肥 (有對我説謊話嗎?ヽ( ຶ▮ ຶ)ノ!!!),其實我只是稍作掩飾吧!

分享下身肥大象腿也變長腿姐姐的微穿搭

㐃 下身是相當難減的部位,很羨慕有長腿筷子腳的美女,看我減肥暫未成功,唯有靠少少秘技和LELA LOVE 360° 美腿魔襪來做掩眼法!
㐃 這都是最近拍的全身照,看得出我小腿有多粗壯吧९(།︵།)و。
哼哼!誰人沒缺點喎,只要懂穿搭和配合拍照角度,偽長腿零難度!

㐃 掩眼法第一步當然要穿「黑絲」!
對於有要求的你,LELA LOVE的高質絲襪絕對不能錯過!
㐃 上兩年已經是超熱的壓力絲襪,相信每位美美也有一、兩對看門口吧,視覺顯瘦的,必定首選深色LELA LOVE 360° 美腿魔襪
㐃 LELA LOVE 360° 美腿魔襪有纖腰翹臀功能,大腿至小腿的壓力為16hPa、18hPa及20hPa,比市面上大多數同類產品壓力級別為高,漸進式的壓力級別,有助改善腿部血液循環及瞬間顯瘦。
㐃 這款瘦腿壓力絲襪是來自意大利製造,手工質素有一定保證 ♥︎
㐃 腰至肚腩位有高密度及特殊編織波浪紋,具按摩效果,有助減少脂肪及贅肉積聚,使肌膚更平滑,密頭設計適合穿boot子啊!
若是第一穿著瘦腿壓力絲襪的朋友,穿著時要慢慢的由襪頭開始拉上至大腿,穿後會感覺整條肥腿都提升,立即可以做到修腿功能架喇!
第一次試著LELA LOVE 360° 美腿魔襪,哇~著上後即時有顯瘦腿形及緊膚效果!
比起上年購買的韓國、日本及本地品牌的瘦腿壓力絲襪,意大利LELA LOVE 360° 美腿魔襪的確比其他品牌更修腿,值得一讚它的質料很透薄幼滑又不易鈎,穿上後自然舒服得多!
㐃喜歡厚少少和實色的,可選擇LELA LOVE 60D保濕超柔軟纖維9分褲
 
LELA LOVE 採用了最先進的「微膠囊技術」,把護膚功能融入絲襪當中,微小膠囊會隨著腿部磨擦而破裂,讓護膚精華隨之滲透於皮膚。女士們只需透過日常走動,令獨特的護膚配方釋放出來,便可吸收到護膚精華,為雙腿帶來保濕、纖型及冰涼的效果。

㐃 天氣開始有點寒了,legging又可出動!
偽長腿第二步就是以韓國女生最愛的高腰裙/褲來拉長下身視覺!
 
這條高腰洗水牛仔短裙,配上LELA LOVE 9分絲襪及boot子,不易走光之餘,也成功偽裝了(暗爽)!
㐃 Polka Dot Fans又怎能錯過LELA LOVENaughy or Nice呢!
㐃 有點誘人的Polka Dot一點也不誇張,低調中帶點可愛,跟LELA LOVE 60D 9分褲一樣,這款16D保濕透薄絲襪也有保濕護膚特有功效!
偽長腿最終秘訣就要靠揸相機的朋友囉!平時以眼球角度拍時,會變成哈比人,若拍照時把相機鏡頭在心口位才按快門制,偽長腿2秒就出現喇(˘▿˘*)♫•*¨*•.¸¸♪
㐃 三款LELA LOVE有不同功效,出席不同場合也容易配襯!
 
 
LELA LOVE《360°美腿魔襪》HK$198
丹尼:70D
尺碼:M、L

銷售點: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 LOG-ON 
尖沙咀海港城3/F LOG-ON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2/F LOG-ON
電話查詢:2600 2812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