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激光脫毛權威 MediLASE 升級版GentleLase Pro™ LE 755nm

對於毛毛,小葉實在太不喜歡它們啊,它們讓我的膚色看起來烏卒卒的很暗啞,而且毛手毛腳太man吧,始終對外觀都有點影響,所以今次我想再一次要K.O.它們!!
 
早在幾年前,我已經用Laser解決了underarm的毛毛 (自費),不過當年的Laser技術,說是無痛,卻是"忍痛"地完成,所以我對無痛二字真的有點陰影! 身體其他部位,亦曾試過拔毛、蜜蠟、家用脫用機及到過不同的光學脫毛中心,各有各成效、優點缺點吧。
 
今次要K.O.毛髮的部位是較大範圍的小腿啊,我選擇以激光脫小腿是因為小腿的毛髮因長期用剃刀導致毛髮粗大及嚴重毛囊倒生,所以要找尋一間專業、有效、永久及無痛的光學脫毛中心。
今次受MediLASE邀請,到了位於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8樓的MediLASE光學脫毛中心。
電梯一開門就有位笑容親切的顧客服務員帶我內進及遞茶了,之後顧客服務員先遞上一份問卷,然後再安排見顧問,專業的顧問了解我的身體狀況(如藥物敏感)、日常生活習慣(如有沒有曝曬),再講解脱毛程序和所選用的CANDELA GentleLAS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中儀器。
 
當接受任何一款光學療程前,大家都要清楚了解自己所需,從而選擇合適自己的療程。
以下是光學脫毛類型的比較:
GentleLASE 755nm,它的升級版GentleLase Pro™ LE 755nm美國鐳射醫學會評級為「最佳脫毛科技」,而MediLASE是亞太區獨家引入全球最大755nm激光脫毛儀器放射機頭24mm,那可以更快更準解決身體較大範圍的部位。
755nm激光所產生的高熱量能是最有效破壞毛囊組織,令毛髮枯萎脫落,從而達至脫毛效果。
 
講解完後就帶我到光學治療室開始進行療程。
 
每次treatment也在獨立房間進行,房內的空間算大,乾淨的毛巾已一早準備。
治療師先清潔該部位的皮膚。
再在進行光學脫毛的部位劃上紀號。
MediLASE的光學治療師每位也受專業的訓練和CANDELA考核,從客顧服務員、顧問及治療師都給我很專業細心的感覺,其間我問了很多關於脫毛的問題,顧問及治療師都能一一解答。
冶療師先在腿側測試我的反應,之後就可以療程了!
前腿完成後,跟著做後腿。
未做之前我以爲打那麼大範圍會要很久,但原來整過過程是相當快速,前後腿大概15分鐘就完成了!
而且我一直很擔心的「無痛」程度原來是零痛啊!原來是因為獨有的-20度霧態冰感冷凍技術,可以舒緩鎮靜皮膚,令我完全沒有刺痛感!
整個脫毛過程中,治療師細心地問我 "可以嗎?" "還有少少就OK喇!" 令我很放心地交我雙腿給她啊!
第一次療程前後比較:
第一次冶療後毛毛已經脫落,雙腿立即白淨了!冶療師細心的提醒我,療程後要加倍肌膚保濕。
走出治療房後,可到寬敞的休息室補補妝才走啊。
翌日收到MediLASE顧問的溫馨來電,提點我要注要補濕和防曬,實在很細心呢!
 
今次帶了一個special promotion給大家啊:
讀者專享7折優惠-現透過(SmallerYip)登記免費”PRO-Test”,立刻可享MediLAS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療程7折優惠 :
免費專業PRO-Test MediLASE推出獨家免費專業PRO-Test登記,制定個人專屬激光脫毛方案。





分享到此吧,謝謝收看!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Fashion& Beauty
Qooza uBeauty
beautyexchange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