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養生早餐推介 麥皮紅豆水

常常聽到別人說要調理,對對對,調理真的很重要,中醫角度來說,經常飲凍飲、吃生冷食物、運動不足,都會有血氣不足的問題,由其對女性不好,但我就偏偏愛好生冷食物,加上少運動,所以經常手腳冰冷,白青口唇白。
 
最近發現了一款超方便又健康的飲品 - 來自台灣的纖Q好手藝紅豆水,這款以精選大顆天然紅豆,20倍萃取的紅豆顆粒,是很好的女性保健品。
紅豆屬於高蛋白、低脂肪的高營養榖類食品,含有蛋白質、醣類、脂肪、膳食纖維、維生素B群、維生素E、鉀、鈣、鐵、磷、鋅等營養素。
 
紅豆亦富含鐵質,能使人氣色紅潤,還可補血、促進血液循環、強化體力、增強抵抗力。中醫認為紅豆具有利水消腫、利尿、清熱解毒、健脾止瀉、改善腳氣浮腫的功能,是一種平民的養生品。
之前到台北也看到很多地方也有這包紅豆水賣,因價錢不貴 (大概NT299/包),我也好奇買了一包啊!
 
紅豆水的包裝很簡約,紙皮袋入面有20小包。而包裝亦清楚寫上成份和有效日期。
再細看成份﹕大顆紅豆 20倍濃縮精萃,既天然又無添加。
每一包相等於有60g的紅豆份量。
每一小包的份量不多,只有小匙份量,全是萃取紅豆的顆粒。
聞起來會有淡淡紅豆香味,但絶不是人工化的味道。
 
這個顆粒是可以直接用熱水沖飲,味道是.....沒有甜度、少許的紅豆味。
早餐想吃得健康點,選擇原片麥皮吧,多纖又健康。
平時我都只用滾水沖麥皮,不會放糖和味精,因為不想吸取過多的糖粉和納。
 
今次我試加入紅豆水吧!
除了白開水變成淡紅色外,其實沒有任何的味道,如果你吃慣甜味的,可以加少許蜂蜜,對我來說是一個簡單方便的保健早餐! 

現在於香港的網購店可有售啊,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啦~
購買點 : www.myprincessyoyo.com

分享到此吧,謝謝收看!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Fashion& BeautyQooza uBeauty
Ellehk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產品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