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舊機場 ● 新面貌 ● 慢活半天遊

啟德機場 - 不少香港人的集體回憶,那裡曾經上演多幕的歡欣、離別。令我最深刻的,是我親友家人舉家移民,那小時候的我喊成豬頭,回頭再三不捨。

自機場搬到赤蠟角後,不知隔了多了年沒有再踏足啟德舊機場,今天有機會再重遊此地,發現舊機場的跑道上已有新面貌,香港又多了一片遠離塵囂的樂土!


現在啟德舊機場已經改建為啟德郵輪碼頭,打造成消閒景點!
因以前飛機升降的關係,啟德舊機場沒有高樓大廈,今天來到這裡,眼睛的視野廣闊很多,空氣也清新很多!


要到啟德郵輪碼頭一點也不難啊!
在九龍灣港鐡站出,之後經過德福廣場,就找到專缐小巴86號站,大概8-10分鐘車程就到喇,當然還可選擇坐的士或自駕!
Woo~一到步就看到270度環海觀景了!
今天天氣很好,能挑望港島遠岸的美麗景色。
剛功當天看到有人影結婚相啊,藍天白雲下應該會拍得好美!
在外有一個公園和水池,小朋友可以暢快地玩一天吧!
玩到累、行到攰就朶在室內商場逛街high tea也不錯,來到了啟德郵輪碼頭Plaza Café,以落地玻璃讓自然光透入餐廳,可休閒地慢活一天,這裡提供的食品飲料全是外國入口。

暫時只有咸甜點和飲品供應。
我的大發現是這cafe居然有2/3 Dolci雪糕!



今次與幾位美美的博客有個小敍會,點了數款咸甜點啊,女孩子看到那麼精緻的蛋糕,又是相機先吃~
每款甜點都很好吃,特別推介chocolate dome及lemon tart,前者以dark chocolate 配上酸酸的熱情果,味道很balance,後者則味道清新,聽說餐廳的甜點大廚是由一家高級餅房重金禮聘過來過,所以出品都很有質素!
傾傾講講,又一個快樂的下午!


吃了那麼多美味咸甜點,要再逛多兩轉先行,女孩子怕肥麻!
今次到啟德郵輪碼頭商場shopping先,室內商場有不少國際名牌、duty free商店。
因為有不少旅客在啟德郵輪碼頭上岸觀光,這裡有一些香港特式紀念品買啊!

商場內有個小型酒窖 1925 Club,這裡裝修設計非常有品味,亦有不少飛機擺設,1925 Club有超過數萬支名酒,這裡絕對是喜歡品酒朋友的小天地!
我像拍攝Pearl Tonight 嗎?嘻嘻~


感謝啟德郵輪碼頭的細心安排,今天可以拋開繁忙的工作,找尋慢活的生活!


Ⓣⓗⓐⓝⓚ。:.゚ヽ(。◕‿◕。)ノ゚.:。+゚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Qooza uBeauty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