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Injoy Health有機蛋白粉 抗氧抗壓好辦法

「你有壓力,我有壓力」
尢其身在動盪時代,大大小小事情都好易有情緒困擾,甜琛媽媽如是,要管理家中大小事務,亦要處理公司繁瑣事情,對於一個本職媽媽來說,比全職媽媽更加繁忙疲勞,要奔波的事情太多。

以前是全職工作,放工和小孩玩玩便算了,現在大半天跟他一起,相處多了,亦對他管教嚴謹了,因為他不達標,所以很小事也對他發怒,結果媽媽的情緒也易失控。

最近自己都多加注意身體和心理,覺得某程度上要好好為自己調節一下,首先是去改變生活習慣,最近每周添加了兩天在外跑步的時間,每節大概30分鐘左右,我將整個人的血氣運行,增加安多芬,由於運動時候是自己一個人去做的,所以這也是一個放空的好時好,運動完感到精神倍增,壓力也會減少!


除此以外,最近也服用了Injoy Health兩款有機蛋白粉,為減壓事半功倍!

抗氧耐力有機蛋白粉 OXI Protein - Vinilla - 抗氧抗壓

耐力醒腦有機蛋白粉 LIVE Protein - Maca Caramel - 平衡荷爾蒙,充盈活力,敏捷思維,提升抗壓能力

之前從未接觸過蛋白粉,心想是否練大隻的飲料呢,哈哈其實蛋白粉用處多多,發芽發酵,含豐富膳食纖維,是一款抗氧的保健產品。



抗氧耐力有機蛋白粉 OXI Protein - Vinilla - 抗氧抗壓

每一盒的蛋白粉大概有10小包,包裝簡潔方便,而且是即沖即飲,絕對方便繁忙都市人。


產品是澳洲有機認證,含豐富抗氧化經發芽的紫米蛋白質、巴西莓粉、抗氧化素及消化酶和礦物質等,擁有3份蛋白質對1份碳水化合物的黃金比例,幫助人體吸收,加速身體製造膠原蛋白,促進身體各機能,令工作及學業表現更持久出色,在職及學習中的您隨時一杯充電!

先是用暖水開蛋白粉,慢慢攪拌蛋白粉,味道有少許藍莓味但係很淡淡的,亦沒有太多甜美,容易入口。



另外一款是耐力醒腦有機蛋白粉 LIVE Protein - Maca Caramel - 平衡荷爾蒙,充盈活力,敏捷思維,提升抗壓能力

澳洲有機認證,一款高生物可用性的植物蛋白質飲料。採用9種發酵植物構成協同作用,蘊含經發芽及發酵的植物蛋白質,有效促進新陳代謝的草本植物、性蔬菜和嫩芽,含強化消化系統的香料。更添加根莖類超級食物『瑪卡根』提供豐富膳食纖維、維他命及海洋礦物質。

今次嘗試做一杯牛奶香蕉soomthies,材料很簡單,用香蕉、牛奶、加入耐力醒腦有幾蛋白粉一包,再用攪拌機打勻就可以飲用!

加入牛奶和香蕉後,蛋白粉的味道不太重,很適合做完運動後飲用,因為也很飽腹呢!


兩款Injoy有機蛋白粉也很好味呢,而且加強消化,除了減壓,對肌膚的抗氧化也很有幫助,其實Injoy還有針對不同需求的產品,大家不妨試試呢!

Product Info:  
http://www.injoy-health.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