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天然亮髮改善白髪 PHYTO美髮產品



經常見到人家天生擁有亮麗很羨慕呢,但自己是天生曲髮,經常負離子,另髮質變粗,有什麼可以改善呢!

最近收到美髮品牌PHYTO的染髮霜及黑髮精華,剛剛我又想試系列的美髮產品,正合我心意呢!

左手邊是染髮霜,右手邊是激活黑髮精華。

PHYTO天然植物染髮霜含高達78%天然植物色素,並通過皮膚科測試,更提過多達16種髮色選擇,可以安心在家中隨心變換髮色,更蘊含滋潤亮澤配方,染後頭髮依然柔軟亮澤。
 
• 100%遮白髮
• 經皮膚科測試
• 色澤持久自然,透出耀自光芒
• 保護頭皮和髮絲,減低敏感風險
• 不含苯二胺及間苯二酚

主要植物色素成分:
黃色色素:金雀花、波斯菊
紅色色素:茜草、巴西木材
藍色色素:海灣朗姆酒

滋潤、亮澤配方:
Epaline (玉米油天然衍生物)、大豆蛋白及精氨酸、相思樹萃取物、Huile D’Ales麗絲精油濃縮配方。

媽媽白髪很多,今次她也很想試,我就邀請她一齊來試, 用法十分簡單,大概45分鐘就完成了,媽媽說總好過坐salon等3小時,而且染髮效果佳,白髮全部也掩蓋了,而且染化中沒有任何臭味。

天然植物染髮霜
售價$198




白髮問題越來越年輕化,遺傳、工作壓力、生活習慣及污染等,都是導致白髮的成因。誰也忘不掉第一次發現白髮時的震撼。白髮也意味着初老症的先兆,就像皺紋一樣,想盡辦法逆轉或掩蓋這道歲月痕跡。

PHYTO花費6年時間,發現2大白髮成因,研究革命性抗白髮配方,猶如逆轉時光,將不可能變成可能,毋需染色劑,將白髮變成黝黑秀髮。

成因1) 缺乏頭髮色素
在毛囊中負責製造頭髮色素的細胞產生變化,同時負責傳遞頭髮色素到髮幹的樹突狀細胞衰退,導致頭髮色素生產下降,並且導致黑色素傳遞過程中不能傳到髮幹,形成白髮。

成因2) 頭髮色素褪失
在頭髮黑色素形成的過程中毛缺乏 過氧化氫酶(Catalase 抗氧化酶),從而積聚 過氧化氫(hydrogenperoxide)過氧化氫會導致頭髮黑色素氧化,髮色減褪,形成白髮。


成份:

1. 抗白髮功效
密碼:RE 30修復髮色胜肽
RE30 胜肽能模仿製造頭髮黑色素的細胞運動,針對頭髮色素製造及褪失2大成因,逆轉白髮的形成過程,回復烏黑秀髮,由髮根開始回復烏黑亮澤。包括:
• 促進頭髮色素生長
• 保護頭髮色素不褪失

實證功效
+38% 白髮回復髮色*
77% 使用3個月後減少白髮*
2. 美髮功效
紫鬱金香萃取
白髮形成的過程中,不單頭髮色素減褪,還導致頭髮結構改變,髮質變差,變得毛躁難以打理,紫鬱金香萃取從髮根開始強化頭髮纖維
• 髮絲變得更強韌,重拾柔韌彈性



 使用方法


每天一次,在乾或濕的頭皮上均勻地按壓8下噴霧。毋需清洗。

RE30 激活黑髮精華
售價:HK$590/ 50ml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IG: smalleryip







全線PHYTO專柜發售


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滋寶奇珍 20種珍貴保腎中藥 改善耳暈


女人上過了四十歲體質便開始下降,我的媽媽年輕時沒有好好坐月補養身體,她很早便更年期來了,所以她叫我一定要趁年輕好好照顧身體,多點進補。


見媽媽最近耳暈很嚴重,整天臥在床上,一起床便嘔,很辛苦呢!
作為女兒,四處尋找良藥,不想她長期吃西藥,中醫博大精心,是可靠有效之選。

找到維特健靈健康產品,因為中藥是口服,我一定相信優良藥品造規認證,「滋寶奇珍」有GMP certified的維特健靈大藥廠生產,產品通過獨立化驗中心測試,證明重金屬及細菌含量符合國際安全標準。

「滋寶奇珍」含人參、鹿茸、靈芝等20種珍貴藥材,乃從清朝乾龍皇長春秘方以科學方法提煉的高級補品,制出膠囊,方便服用。

「滋寶奇珍」特別適合體質差、腎氣虛,氣血運行不𣈱,營養不能運送到頭部及耳朵,所以很適合復發性暈眩、耳朵鼓脹人仕。

媽媽服用了一瓶,她感覺暈眩和耳脹得以改善,這個月也沒有感到景物繞轉,作為女兒見你舒緩了不適,「滋寶奇珍」是送你最佳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