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滋寶奇珍 20種珍貴保腎中藥 改善耳暈


女人上過了四十歲體質便開始下降,我的媽媽年輕時沒有好好坐月補養身體,她很早便更年期來了,所以她叫我一定要趁年輕好好照顧身體,多點進補。


見媽媽最近耳暈很嚴重,整天臥在床上,一起床便嘔,很辛苦呢!
作為女兒,四處尋找良藥,不想她長期吃西藥,中醫博大精心,是可靠有效之選。

找到維特健靈健康產品,因為中藥是口服,我一定相信優良藥品造規認證,「滋寶奇珍」有GMP certified的維特健靈大藥廠生產,產品通過獨立化驗中心測試,證明重金屬及細菌含量符合國際安全標準。

「滋寶奇珍」含人參、鹿茸、靈芝等20種珍貴藥材,乃從清朝乾龍皇長春秘方以科學方法提煉的高級補品,制出膠囊,方便服用。

「滋寶奇珍」特別適合體質差、腎氣虛,氣血運行不𣈱,營養不能運送到頭部及耳朵,所以很適合復發性暈眩、耳朵鼓脹人仕。

媽媽服用了一瓶,她感覺暈眩和耳脹得以改善,這個月也沒有感到景物繞轉,作為女兒見你舒緩了不適,「滋寶奇珍」是送你最佳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