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V面不是夢 Lumiere HIFU肌源緊緻療程體驗

自從當了人媽,不少心機和時間也放在BB身上,現在才明白育兒不是簡單事,所花的心血是算也算不到,時間真是120%放在他身上。不過最近與美容界友人相聚,她說我看來很累、膚質差了,面頰有點鬆弛和下垂,看起來老了,是的,帶娃的日子的確令人疲累,加上年紀不少了,膠原流失和地心吸力是正常啊﹗

那位美容界友人一向愛美,她就跟我分享保養心得,提到我些美容療程和功效,近幾年好hit而又安全是HIFU吧,剛巧收到Lumiere肌源再生專家的試用邀請,哈哈,正好我很想一試HIFU效果﹗
第一次來到Lumiere肌源再生專家位於銅鑼灣金朝陽美容總店﹐環境舒服寬敞,登記後由一位專業美容顧問詢問我的肌膚性質和生活習慣,再細仔介紹是次細胞再生系統— DH HIFU肌源緊緻療程體驗。

DH HIFU是Lumière最新引入及獨家提供的雙速雙軌機頭,能將高能量直透至肌底6.5mm,有效針對雙下巴問題。在其他部位提升的同時(眼睛、蘋果肌、腮線),也收緊下巴、眼袋及其他皺紋部位,過程中更會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變得年輕有光澤。

DH HIFU肌源緊緻療程是非手術性及入侵性冶療,完全沒有傷口。

HIFU特點以聚焦超聲波技術,將熱力聚焦於真皮層深處拉緊並提肌腱膜層由肌底開扭緊及重組骨膠原排列,力,下垂的各項致的衰題。

聽完專業美容顧問解說後,便帶我到治療房間。

聽說打HIFU很痛啊,我心裏很期待又緊張,Lumière DH HIFU肌源緊緻療程真的所說不痛嗎?

開始前治療師幫我在不同角度拍了幾張照,好讓我比較一下效果。
兩邊面頰的肌肉開始鬆弛,有點墜下佢的感覺,這是肌膚老化的跡象,長始下去會變成老人角子面。

療程開始囉,治療師先幫我清潔面部,之後就開始DH HIFU肌源緊緻療程。
療程部位唔集中於面下部份,由兩面頰及下巴位,HIFU機頭一下一下打在面上,起初感覺像牙肉痺似的,有少許像被橡筋彈一樣,有些位置如牙肉,感覺會比較強烈,但仍可接受。
療程疼痛程度大概有5分 (10分滿分)。

虎紋瞬間減淡,兩邊面頰緊緻,V面及腮線更加明顯﹗

每邊面大概做了10分鐘,療程後會有持續的酸軟感覺,特別用舌頭頂左右面會立即感覺到肌肉緊緻起來,很神奇吧!

原來小顏V面再不是美夢,面尖尖會看起來年青一點啊,Lumière DH HIFU肌源緊緻療程很值得一試,經過詢問專業顧問後,得知價錢也相宜,大家有興趣了解更多Lumière 肌源再生專家的HIFU療程資料,可到以下官方網址及Facebook和Instagram看看:

Lumière 肌源再生專家
九龍朗豪坊旗艦店      香港九龍旺角亞皆老街 8 號朗豪坊辦公大樓 42 樓 (852) 2126 7577
香港金朝陽總店    香港銅鑼灣羅素街 38 號金朝陽中心 12 樓   (852) 2126 7577
Whatsapp 專線:(852) 9081 2616
網址:www.lumiere.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lumierehk
Instagram 專頁:lumierehk
粉絲療程專享禮遇($988/無限線數),可以到以下網址登記體驗呢: https://goo.gl/I1WG8b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IG: smalleryip
 
★ theZtyle
Esdlife 靚太ClubBaby Kingdom
iTrial.hk ★She.com
Fashion& Beauty
Qooza ★uBeauty
beautyexchange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