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愛自己懂得「皀」 好好皀人來自夏威夷天然良品

由陀BB期間,開始注重天然有機產品,到現在babyJuju快將一歲半了,更加崇尚有機天然生活,深知基因改造、化學食品及用品越來越多,除了對身體的健康更有直接影響,最重要是對地球一個惡性循環,為了將來,也漸漸的對飲食和日用品作出改變,多用/吃以天然之物,減少身體的負擔!

家中的天然保養品剛好用完,正在網路上搜尋一番時,剛收到這個我一直在意的天然品牌的試用邀請,她們絕對是以客為本,先了解我的肌膚狀況和關注問題,再選出適合我肌膚的產品!

真的非常感謝好好皂人HEEBS' OIL HAWAII送來這套天然保養系列及嬰兒洗澡用品!(哈~今天來個素顏照)

好好皂人的先幫我選了適合我肌膚狀態的基本保養品,有洗面、爽膚和乳液。

Cleanser : All Season Clarifying Face Wash 越橘葉潔臉露

混合多種天然材料製作,有效潔淨肌膚同時平衡油脂,令皮膚保持光滑及柔軟。成分阿爾卑斯柳草有效淨化肌膚,減少油脂分泌過盛,收細毛孔。而白柳樹皮有天然界的BHA,性質較溫和,能夠減少黑頭形成,促進去除老化角質,改善暗瘡皮膚。取自於甘蔗的Glycolic Acid, 性質溫和,可以清潔及𣈱通毛孔,對暗瘡皮膚亦有幫助。

試用感:泡泡充足,味道不濃列刺鼻,性質溫和,洗臉後皮膚不覺緊但清爽。

Toner : Tea Tree Toner 茶樹爽膚水 

我的肌膚易出暗瘡和粉刺,她們介紹了這支茶樹爽膚水。

茶樹精油有消炎抑菌,收斂毛孔的作用,能夠快速滲透毛囊進行調理。混合蘆薈汁,維生素E等成分,平衡油脂分泌同時保濕爽膚,對治療及控制暗瘡爆發非常有功效。成份天然,沒有任何防腐物,不但可以每天使用,更可直接敷在暗瘡位置,控油滅瘡效果優越。

試用感:好喜歡這支茶樹toner,一抺已經抺走不少死皮,感覺肌膚沒那麼灰黃。

Lotion : Blue Tansy Light Moisturizer 藍艾菊保濕乳液

主要成分之一的藍艾菊親膚性高,抗敏能力極佳,更能夠降紅舒緩痕癢。混合其它天然成份包括紫草,頗尿酸及B5等,能夠提升肌膚保濕度之餘,用時亦不怕皮膚受到刺激。乳液質感輕盈透薄,潤而不油,可作妝前底霜使用,保濕滋潤效果持久,亦有效解決令人煩惱的出油問題。

試用感:質感輕盈同清爽,卻夠滋潤,塗上後30分鐘也不覺面上泛油,上妝後感覺貼服。

Baby soap : Eczema Piggy Body Soap (Baby) 濕疹豬BB沖涼皂


好好皀人特別照顧我家baby,特意送上

Eczema Piggy Body Soap (Baby) 濕疹豬BB沖涼皂,名字好有趣呢!


濕疹豬BB沖涼皂很有分量,大大舊很耐用!

成分天然溫和,親膚舒敏,細心呵護幼兒肌膚。金盞花不但有提升皮膚吸收水份的能力,滋潤保濕,更可以消炎、鎮靜、殺菌及抗敏感,對舒緩濕疹引起的痕癢、紅腫症狀十分有效。乳木果油營養豐富,含有硬脂酸,維生素E和F, 為皮膚提供防衛保護,恢復肌膚彈性。山羊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可滋潤皮膚和減少發癢,而其豐富的維生素A、B6和B12,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令肌膚回復細緻白滑。

Babyjuju沒有濕疹問題也可用啊,我第一次用番皂刷他背,他開心得咔咔笑呢!

沖涼後他的肌膚很潤潤啊,比起精制沐浴露更天然,嘩我們從此愛上好好皀人的沖涼皀呢!


試過來自夏威夷的好好皀人保養品,感覺她們的用心和對天然的執着,這個品牌的CP值超高,價格合理,愛自己肌膚一定要一試!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IG: smalleryip
 
★ theZtyle
Esdlife 靚太ClubBaby Kingdom
iTrial.hk ★She.com
Fashion& Beauty
Qooza ★uBeauty
beautyexchange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