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家庭式小店 海樂餃子

鰂魚涌太古坊一帶近商業區和住宿區,食市多,正因爲如此,質素差的往往被人淘汰,所以近海光街的小店差不多一年就結業。
 
最近在角落的日本店轉手了,頂手是海樂餃子店,是這區第二間買餃子的,OL平時lunch多數吃面食,這家店價錢中等,大概四十多元一碗,中午時份也十分多人呢!
 
除了餃子,還是小食,但選擇不多。
 
我點了鮮肉芹菜餃子米線$42,五隻水餃併麵食,海樂主打絕無味精花膠淮山豬骨湯底,看來不錯呢!
 
先試餃子,餃皮很滑,餡料也多和夠味,加上芹菜特別香甜!
湯底味道清甜,濃濃的像蘿蔔豬骨湯,花膠倒沒有找到,不過湯是沒有味精,喝了成碗也沒有口渴感。
以家庭式經營,老闆娘說她是東莞人,小本經營,自己做餃子一定新鮮好吃!
 
店子跟上手日式料理餐廳一樣,應該是頂手,坐位不多,中午時份一定要排隊,而且待應全都是阿姐,說話較大聲粗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