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秋冬必備 日本健馬油 無添加BB用更安心

 
搭入秋冬季節,濕度較低,我的肌膚最易敏感,尤其手腳皮膚一定見爆拆。
仔仔肌膚有點似我,容易起紅疹又易乾,天天保濕不能偷懶﹗
對付乾燥肌,老人家喜歡用凡士林,除了那支油淋淋的凡士林外,其實日本馬油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馬油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脂質與人體相近,瞬間被肌膚吸收,滋潤卻沒有油膩感,低敏度,極適合幼嫩、脆弱、受損及乾燥肌膚,日本人家家也必備啊﹗
 
已經用了好幾年馬油產品,每年也會買一瓶來鎮屋 (哈哈﹗是的,因為外途實在太多吧)。
剛剛收到日本健100%馬油試用,包裝簡潔不浮誇,似藥用產品,感覺很安心。
 
 
選擇馬油一定要以純度高的馬油較好,以我的經驗來說,最好不要添加味道。
日本健馬油為高質100%日本國產純正馬油,無香料、無合成色素、無酒精,低敏度,適合任何肌膚,孕婦、嬰兒及長者都適用,全身肌膚及頭髮都可以使用,溫柔滋潤。
 

瓶子是玻璃樽。打開後,馬油是實實的、白雪雪膏狀的。
 
 
 
起初在手背上像雪花膏,經人體熱力會慢慢溶化,推開後似有一層油脂,但過一會就被肌膚完全吸收,感覺有層薄膜保護肌膚似的。
特別適用於皺紋、疤痕、妊娠紋、嬰兒過敏、濕疹症狀、燙傷,主婦手、腳乾裂、皮膚乾燥、脫皮、消炎、腳癬等療效。
100%日本健馬油的滲透度很高,而且很易吸收,是一瓶很高質的日本國產純正馬油啊﹗
 
之前因為懶,沒有理會它,結果未到超級乾燥的氣溫,我雙腳已經出現龜裂了(哭﹗)。
今天終於"的"起心肝,每晚沖涼後薄薄地塗馬油於乾燥肌膚位置,效果會即時見得到啊﹗
 
 
馬油為肌膚鞏固天然屏障,提升皮膚自癒能力,防止乾燥爆裂,用後肌膚回復滋潤健康。我跟仔仔也非常愛用,一瓶已經夠一個冬季用啊﹗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SmallerYip's little things♥
Mail : smalleryip@hot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malleryipyip

★ theZtyle
iTrial.hk ★She.com
Fashion& Beauty
Qooza ★uBeauty
beautyexchange ★Elleh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