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又一城Dan Ryan 漢堡出色

濶別了金鐘Dan Ryan,走了去九龍塘那間,Dan Ryan是老牌等美式餐廳,走的是較高格調路線,久不久也會在此跟朋友飲酒聊天。

剛在附近出job,在又一城的食店都是連鎖式多,今天想找間靜靜的跟朋友們吃個午餐,Dan Ryan不用等位子!

服務員先放下一籃子麵包和鬆餅,三人居然有五件,還附上鮮牛油。
最喜歡是黑糖麵包和肉桂鬆餅,很鬆軟我一個人吃了兩個。
點了一份漢堡,美式餐廳的份量通常不少呢,Dan Ryan這份絕對夠二人吃。
牛肉漢堡厚度正常,有肉汁也很juicy,配上煙肉、蕃茄、生菜、酸青瓜、酸椰菜、燒料,配料可以隨自己口吃加上,不過吃時有點論盡!
太耐沒有吃Ribs,過一份吧,可以選半份的。
Ribs充滿香濃的牛排醬料很撲鼻,用刀輕輕切開,肉質不鞋口,不過味道卻非常濃郁,要喝可樂解渴!

再點多份白汁蝴蝶粉,又是大大碟,白汁奶油很膩,而且沒有什麼味道,有點吃不下了,友人最近把它打包回家。

整體來說Dan Ryan服務員也很不錯,可以慢慢坐又不趕你,份量頗大,不少客人也會take away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